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看点:美国双录取帮助中国学生实现留学梦想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
2011年10月17日15:1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想要申请美国留学,却都碍于自己的英文水平不好,迟迟不敢申请。殊不知越来越多的美国学校为了吸引优秀的中国学子,为了不让语言成为孩子留学的障碍,学校开设了双录取的项目。这样的学习方式帮助学生在语言达到学校要求的同时,可以直接去大学学习,不用再申请大学,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经历。

  美国的语言学习分为两大形式。一类是设立在学校的语言中心,一般是学校自己设立的。另一类则是设立在校外的语言培训中心,这类学校一般是由英语语言服务的机构设立的在学校周边的。由于申请出国留学的人数的不断增加,学校的录取标准也在不断的改变或者提升,所以每年学校会依据上一年的录取标准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要求。

  留学专家提示,现在正处于美国留学的高峰,要是有出国的打算但是碍于英语的水平的同学,不妨申请双录取的项目,尽早出国学习,因为出去学习语言,首先会节省时间的成本,再有毕竟出国后的语言环境和语言的实效性会更有针对性。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