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中信银行携手新东方 打出留学服务组合拳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作者:曹蓓 陆丰 俞悦 吴婷婷
2011年10月12日09:56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十项措施”支持小微企业

  中信银行携手新东方 打出留学服务组合拳

  近日,中国银行出台加大信贷投放、完善专营机构、搭建多元化服务平台等十项扶持措施,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

  据悉,在年初计划基础上,中行将进一步增加。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

  中信银行4.29+0.020.47%安信信托16.70-0.05-0.30%中国银行2.92-0.01-0.34%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计划全年小企业贷款新增1200亿元以上,小企业贷款增速预计超过全行整体贷款平均增速30个百分点以上。

  中行表示,在年底前加快筹建20多家村镇银行,专门服务县域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种养专业户等,切实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在今年底前,中行为小微企业提供全面金融服务的网点机构计划扩展到3500家,2012年达到5000家。

  中行称,将动态研究宏观经济形势变化和小微企业发展环境,加强主动风险管理。严格执行“三个办法一个指引”有关政策要求,把握信贷投向,使信贷资金真正用于实体经济发展,坚决防止信贷资金被挪用或流向民间借贷领域。  中信银行携手新东方

  打出留学服务组合拳

  近日,中信银行与新东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整合了中信出国金融服务专家和新东方资深教师、课程顾问、留学专家等资源,在语言培训、留学规划、院校申请和金融服务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支持。在双方合作期间,中信银行回卡客户持回卡和本人身份证件,即可享受新东方留学课程、中介费用、“酷玩酷学”活动、以及新东方大愚书店刷卡购书的指定项目专属优惠。

  自2011年6月至12月,双方合作举办的“北美留学高峰论坛”活动陆续在全国32个城市如火如荼的进行,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通过现场讲解和答疑,解决了客户关心的各类与留学有关的问题。中信银行与新东方的合作,拓展和延伸了双方服务领域,帮助意欲出国的准留学生们直达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家的著名学校,让留学之路一路畅通。

  汇丰银行预计:2025年中国货物贸易额将达6.3万亿美元

  汇丰最新发布的一项有关全球贸易前景的预测显示,至2025年,中国的货物贸易额将达约6.3万亿美元,比目前增长近1.5倍,这一增长幅度将为同期全球贸易增长的两倍,届时中国也将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贸易国。

  分析报告指出,虽然短期内中国贸易和全球其它市场一样将面临不确定性甚至是放缓,但长期而言中国仍将是全球主要的贸易增长动力之一。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工商金融服务部总经理何舜华表示:“中国贸易在此前的金融危机中保持的韧性和强劲的复苏能力非常令人瞩目。虽然近期不可避免地受到全球经济不明朗的影响,但我们相信,未来15年中国将继续保持在世界贸易中的领先地位,并有望在2025年时将其占世界贸易的份额提升至13%,成为全球最大的贸易国。在此过程中,全球贸易重心将逐步从发达市场向新兴市场转移,中国内需增长和中产阶级崛起将带来进口的增长,这些新的趋势都将为全球和中国的企业带来新的商机。”

  虽然长期前景令人鼓舞,但由于全球经济复苏乏力,而近期的不明朗因素进一步增加,中短期内全球及中国贸易可能面临一定的挑战。该预测显示,全球贸易在未来5年内的年平均增速将仅为2%,低于未来15年4.1%的年化平均增速。

  而就更短期,即未来六个月的前景来看,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贸易企业的信心明显受到影响。汇丰于今年6月至9月间在全球21个市场的6,390家贸易企业中刚完成的另一项调查“汇丰贸易景气指数”调查显示,只有5个市场对未来六个月贸易前景的信心比半年前有所上升,而其它16个市场的信心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全球近四成(38%)受访企业认为未来半年全球经济会下跌。而中国贸易企业的信心也不可避免地受到波及,成为所有受访市场中信心下降较为明显的几个市场之一。企业的担忧主要包括贸易风险的增加、以及全球经济走势可能对他们的上下游企业造成影响等。

  何舜华表示:“企业在寻找长期发展机遇的同时,也要注意中短期内的风险和挑战,尤其在近期全球经济动荡的情况下,更要密切注意经济动向,以及时应对。借助广泛的全球网络,汇丰不仅能为企业提供全球贸易前景预测等有用信息,更可以通过在全球各个市场的专业团队协助企业应对全球不同市场的多样性,为他们在整个业务环节中提供最合适的金融服务。”

  安信信托申请

  延期提交反馈意见书面回复

  安信信托公告,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报了根据最新情况修订后的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并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11347 号),公司于 2011 年 8 月 25 日收到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要求公司收到反馈意见起 30 个工作日就相关问题做出说明和解释、提供材料,并向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处报送补充材料。

  鉴于相关方面对反馈意见书的具体事项还需要进一步落实,预计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回复材料并报送中国证监会。因此本公司按照相关要求履行延期提交反馈意见书面回复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