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案例:高中生获批加拿大5年期留学签证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鲲鹏
2011年10月12日09:1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1、申请人概况

  学生:S同学

  背景条件:北京某高中毕业生,无语言成绩

  申请/录取学校:University of Manitoba(加拿大著名公立高校——曼尼托巴大学)

  2、申请难点分析

  加拿大使馆非常注重申请人的家庭资产状况,而S同学家的大部分资金都用于各种投资理财或者对外借贷,并没有定期的银行存款。所以如何通过大量的固定资产作为辅证,使得签证官信任S同学家拥有良好的家庭资产状况,成为了能否顺利获签的关键所在!

  3、申请进程

  S同学2011年7月份毕业于北京某中学,之后决定去加拿大留学,慕名来到鲲鹏国际办理申请签证的相关手续。根据S同学的自身特点,结合其父母之前赴加拿大参观一些大学的经历,留学专家最终决定为其申请加拿大著名公立高校——曼尼托巴大学,并制定了合理的留学规划。

  由于加拿大使馆非常注重申请人的家庭资产状况,在准备签证材料的过程中,留学专家以自己扎实的业务能力与真诚的态度,与S同学一家建立了相互信任的合作关系。S同学的父母将其家庭资金情况如实相告。

  留学专家通过分析其家庭的资金流水记录,为每一笔资金都找到了与之相对应的合理可信的来源说明,并提供了相关证明材料。同时提供了大量的固定资产作为辅证,以确保签证官能清晰完整的了解S同学家拥有良好的家庭资产状况。S同学最终获批了5年期的留学签证!这在加拿大留学签证的发放中是非常少见的。专家认为,如果加拿大使馆认为学生的家庭条件非常好 完全不用担心资金问题,才会发放五年的留学签证。一般加拿大留学签证有效期足够保证完成预科和学业就行,本科一般也就是4年。取得这样的成绩与留学专家深厚的业务功底和细致有效的工作密不可分。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