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10月28日: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福州专场巡讲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中国商报网
2011年10月08日10:4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讲座面试

  主题:留学世界五百强名校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

  时间:2011年10月28日(周五晚上)

  主讲嘉宾:国际部 Frank Liu

  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五四路世界金龙大厦14层(优希恩英语培训学校)

  卧龙岗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简介:

  卧龙岗大学创建于1951年,是澳大利亚公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十佳大学之一:无论在澳大利亚国内或国际上都享有极高的声誉,学分受美国及英国名牌大学的认可;大学致力于把传统的学术价值与现代的先进教学技术相组合,以确保每一位在校学生获得最优质的高等教育。卧龙岗大学的研究在澳洲及世界教育界首屈一指,每年均获澳洲政府数目庞大的研究经费。在众多的澳洲大学中,卧龙岗大学生在电脑科学、信息技术、工商管理、法律、数学、金融、科学、工程、建筑、农业、人文艺术和健康学领域中遥遥领先,更值得一提的是数学、金融、电脑科学及工程在4个月内毕业率位居全澳洲最高接近100%。其所开设的双学位课程更是培养出不少大型企业的领军人物,他的高就业率及良好的发展前景更是吸引了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慕名而来。

  前不久在刚刚公布的新法案中,澳大利亚移民局明确公布,为了让澳大利亚在国际教育市场上更具竞争力,所有完成本科及以上的学生都将在毕业后获得2―4年的签证,学生可以留在澳大利亚就业。而这也意味着澳大利亚重新打开了移民的大门,因为众多找到稳定工作的学生,总是能够在就业后顺利移民。而所有的这些新法案,视乎也暗示着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这些具有独特优势的专业,将引领学生顺利就业并成功移民。

  在世界最权威的3项排名指标中,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都获得的极高的评价。2011年的美国US.NEWS世界400强大学排名中,卧龙岗大学位列世界第267位;2011年上海交大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在世界500强大学排名中并列401位;英国泰晤时报评选出的世界200强大学,卧龙岗大学多次上榜。根据澳大利亚教育部提供对澳洲38所国立大学统计数据的评比,卧龙冈大学被评为“澳洲教学质量第一(2006),第二(2007)大学,并列第一(2008),”.这三年, 澳州政府据此排名拨款卧龙冈大学一千五百多万元作奖励。卧龙冈大学具备了一流大学的一切优点:具有丰富的学术资源,广泛而实用的课程设置,一流的教学质量和设备,杰出的国际地位和毕业生求职率,优美的校园,活跃的学生会,对海外学生的特别照顾。

  卧龙岗大学主校区位于澳洲著名的旅游胜地卧龙岗,风景如画,距悉尼商业中心仅一个多小时车程。学生可选择大学在悉尼市中心的分校就读,尽情领略悉尼风情。

  卧龙岗大学共九个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学院、护理及行为学院、法学院和理学院。

  为了吸引国际学生,学校在迪拜(阿联酋)开设了一所校园。学校还在悉尼中部和南部(Loftus)、Nowra、Batemans Bay、Bega 和Moss Vale开通了“空中(卫星)”校园。此外,还在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中国、斯里兰卡、巴基斯坦、老挝和东帝汶提供校外教育课程,通过这些项目学校同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澳援局和OECD等国际、国内组织(或机构)建立起强有力的联系。学校与美国、欧洲和亚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起科研与学生的交换项目。

  热门专业:会计学(Batemans Bay适中、BegaCentre适中、MossValeCentre适中、Shoalhaven适中、Wollongong适中)、环境建设(Wollongong)、商业与管理(atemans Bay适中、BegaCentre适中、MossValeCentre适中、Shoalhaven适中、Wollongong难)、通讯(Wollongong适中)、计算与信息技术(Batemans Bay适中、BegaCentre适中、MossValeCentre适中、Shoalhaven适中、Wollongong难)、创造艺术(Wollongong)、经济类(Batemans Bay适中、BegaCentre适中、MossValeCentre适中、Shoalhaven适中、Wollongong适中)、教育与培训(Wollongong适中、Loftus适中)、工程与技术(Wollongong适中)、环境研究(Wollongong难)、卫生服务与支持(Wollongong适中)、人文与社会学(Batemans Bay适中、BegaCentre适中、MossValeCentre适中、Shoalhaven适中、Wollongong难)、语言类(Wollongong适中)、法律(Wollongong适中)、数学(Wollongong难)、医护(Wollongong适中)、Para-legal studies(Wollongong适中)、心理学(Wollongong适中)、康复(Wollongong适中)、科学类(Wollongong难)、体育与休闲(Wollongong难)和旅游与饭店管理(Shoalhaven难、Wollongong难)等。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