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10月23日:达利通哈尔滨秋季教育展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9月29日17:0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2011国际教育展信息

  2008年考生1050万, 2009年1020万, 2010年957万, 2011年933万,高考人数连续三年减少, 这减少的117万考生, 有多少人选择了出国留学?

  即使是参加2011高考的933万考生,也有相当数量的学生手中已经握有国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孩子已经学了十几年,让他参加高考看看自己的实力。” 是这类学生家长普遍的想法, 高考结果并不重要,这类同学的父母,通常参加高考时已经向录取她的国外大学汇出了不菲的学费。

  美国留学正以前所未有的势态席卷中国留学市场,中国已经成为美国第一大生源国,越来越多的中国高中毕业生,选择到美国读大学本科,这是因为,如果你的目标不是哈佛耶鲁,美国绝大多数大学凭中国的高中三年成绩录取学生,即使你的托福成绩差一点,你也可以通过美国大学双录取通道进入美国大学。

  美国的近邻,枫叶艳红的加拿大,对中国高中毕业生开放的还要更早一些,绝大多数的

  加拿大大学不需要中国学生提供高考成绩。加拿大大学产业化程度低,学费比美国大学稍低,加之移民政策利好,很多打算移民加拿大的中产家庭,都先把孩子通过留学途径送往加拿大。

  而在英国和澳大利亚,仅凭高一高二成绩就可以申请去英国大学读预科,一年的预科加上三年的本科,使得去澳洲和英国读本科的学生,可以比国内的同学早一年拿到大学本科学历。也意味着,选择这条道路的学生,可以免去90后深恶痛绝的高三复习年。

  香港留学正异军突起,由于地缘优势,内地越来越多的家庭考虑送孩子去香港读本科,近期出炉的各个版本的世界大学排行榜,港校均频频领先,内地院校只能望其项背。送孩子去香港读本科,等于去了比北大清华更好的学校,难怪香港留学令家长们趋之若鹜!

  欧洲也是别样风景,欧洲大学普遍学费较低,有些国家甚至免学费,对高考成绩也基本没有要求,到法国学艺术、到德国学工程、意大利学时尚设计、芬兰学环境管理、荷兰学商科、瑞典学产品设计,欧洲留学已经从昔日的小语种国别,变成今天的留学主流选择!

  2011,10月23日,达利通留学与您相约索菲特大酒店,2011达利通秋季教育展盛情邀请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所海外学校代表与您零距离、面对面商讨留学大计!挑学校、选专业、冲奖学金!美国、澳洲、加拿大、英国、新西兰、香港、欧洲、8场留学深度讲座涵盖家长学生关心热点留学话题,留学专家团现场咨询,2011哈尔滨 秋季留学盛宴,精彩就在10月23日索菲特大酒店,达利通留学2011秋季教育展!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