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大利亚维州推奖学金计划 吸引中国中学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7日09:56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维州刚刚推出一项针对中国中学生来维州学习生活的奖学金,以此鼓励这些小留学生今后再次回到维州从事学习或商贸活动。

  维州州长白理图(Ted Baillieu)于周日(25日)在中国南京宣布了这项总额22.5万澳币的奖学金计划。

  在该计划的支持下,15名中学生将在维州生活学习20周时间,接受英语语言能力的集中培训。

  “这项全面融入语言环境的奖学金计划将鼓励中国的中学生们在毕业后考虑将维州作为生活和学习的首选之地,甚至如果可能的话,未来再回来从事学习或商贸活动,”白理图说。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