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金吉列留学携手渣打启动英国留学专项助学金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
2011年09月26日12:18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让孩子自费出国深造。因此,留学服务机构在我国学生的教育培养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牢记自己肩负的重大责任,坚持用专业、诚信的态度,为广大优秀学子提供优质的留学指导服务。

  为了更好地回馈广大自费出国留学学子;也为了激励和资助他们在自费留学的道路上继续奋发图强、留学海外学有所成。中国留学服务行业旗舰机构金吉列留学,联手隶属国际领先银行集团的渣打银行,将于2011年9月22日正式启动“金吉列-渣打银行英国留学专项助学金”。据悉,该项助学金的设立是用于资助较为优秀的留学生,因此制定了严格的获奖标准。首选获奖的学生是通过金吉列留学办理英国留学项目的学生;同时需对学生的语言成绩、国内就读院校及成绩、被录取院校及获取奖学金情况、社会实践经历及相关研究获奖情况等多方面条件进行考察,最终确定获奖名单,该助学金计划预计将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28名。

  金吉列始终坚信,留学服务是人才工程,更是良心产业。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不能只顾着追求利润,而应承担起社会责任。长久以来,金吉列始终致力于设立各类奖学金以激励和资助广大青年学子。2002年“金吉列千万奖学金计划”启动,成为行业内首个由留学服务公司自行出资,主动对一批海外优秀的自费留学生进行奖励和表彰的奖学金。2010年,金吉列与东亚银行联合推出“金吉列--东亚银行精英学子奖学金”。2011年,金吉列留学与深圳发展银行联手启动“金吉列——深圳发展银行澳大利亚留学专项助学金”。

  此次,金吉列留学英国部与渣打银行联手,再次推出惠及学子的助学金计划。希望能够激励和帮助更多有意赴英留学的学生。英国的优质教育享誉全球,其文凭拥有全球认可的高含金量,课程设置紧凑而严禁,获取学位的时间相对较短,学生可更早参加工作、收回投资。金吉列留学从事英国留学申请业务十余年,拥有大量的成功办理经验,每年向英国输送近两千名学生,此次金吉列留学与渣打银行的合作设立助学金,为的不仅是服务于学生个人,更是帮助社会进行一种优秀人才的储备。希望通过此项助学金的资助,在未来有更多优秀的海外学子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人才。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