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9月24日:美国名校药学博士全奖公益讲座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9月22日17:18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2011国际教育展信息

  讲座时间:2011年9月24日(周六)上午9:30

  讲座地点: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5层

  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会议室

  讲座主题

  金东方美国留学专家详析美国留学申请定位,名校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方略;

  去美国读药学、生物、医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统计、化学等专业名校研究生,拿高额奖学金;

  金东方专家顾问为你现场修改简历,个人陈述(请自带电脑,或打印版本)以及选校指导;

  金东方专家顾问详谈如何申请生物医药类专业, 如何完成简历和个人陈述,国外名校最看重申请的哪些方面,中美学生申请中的差异;

  与精英留学生以及业内顶级留学咨询专家现场互动交流;

  拿高额资助,赴美名校做博士后;

  公派出国,赴美顶级名校做交流访问学者;

  美国名校本科扩照趋势下的选择与捷径;

  职业规划与专业选择,如何培养核心竞争力

  主讲嘉宾 张伟用

  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特聘留学顾问,北京金东方美国部技术总监,首席咨询师,中国国际教育信息网国际教育规划师,《留学生》杂志专栏作者。专注美国名校与奖学金申请,成功指导数百位学生成功入读美国顶级名校,包括哈佛、耶鲁、斯坦福等,其中部分学生获得高额奖学金。

  Ben Zheng 金东方海外顾问

  教育背景:美国西雅图华盛顿大学药学院药学系博士,专业排名全美前5

  本科:四川大学-华盛顿大学联合培养项目生物科学专业

  Ben Zheng顾问从2005年以来开始参与生物医药等相关专业的留学申请,协助30多位同学实现了世界顶级名校和高额奖学金的留学梦想。屈指算来,在Ben Zheng协助下成功留学的同学遍布美英各大名校,比如美国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加州理工学院、耶鲁大学、杜克大学、康乃尔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杜克大学、埃默理大学、南加州大学、加州圣地亚哥大学、华盛顿大学,印第安纳大学、德州大学、佛罗里达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院以及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校硕士、博士、博士后高额奖学金资助和交流访问学者。Ben Zheng也在指导学生成功申请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留学申请经验,强大的精英留学生人脉资源和广泛专业申请的服务能力。经麻省理工学院工程物理博士张洁熹推荐加入金东方海外顾问团队,成就了一大批美国顶级名校及高额奖学金资助的成功案例,为金东方高端留学服务品牌的建设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截至2011年8月,Ben Zheng顾问通过金东方平台已经成功帮助6位客户申请到哈佛大学,包括博士全奖、博士后高额资助以及交流访问学者等珍贵的留学机会。

  温馨提示:

  1. 回国期间,Ben Zheng顾问将特别安排一些时间为金东方学生提供美国留学申请及生活指导,需要面谈的学生家长可提前和金东方联系,以安排彼此合适的面谈时间。

  2.凡现场参与华盛顿大学生物药学全奖博士金东方美国留学公益讲座的学生,将获得金东方专家顾问一对一申请计划和文书写作指导。已经完成文书的学生可以将留学申请文书打印好,金东方申请团队给予一对一咨询指导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现场指导留学文书写作。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