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游“购物天堂”渡“罗马假日”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9月20日15:40

  欧洲处处购物天堂,罗马是"天堂中的天堂"。

  罗马的购物中心

  孔多蒂街位于在西班牙广场与波波洛广场之间,是罗马最有名的精品购物大街。许多设计大师的品牌都在这里汇集,如LV、MaxMara、Gucci、Prada、Burberry、Armani、Versace、CK、Bvlgari、Fendi、Montblanc、BananaRepublic、GiovanniValentino等等。
孔多蒂街 

  许多在国内认知度还不高的品牌在这里也都能一网打尽。孔多蒂大街和与其平行的波尔哥尼奥纳大街(ViaBorgognona)、弗拉提纳大街(ViaBoccadiLeone)上组成了罗马的黄金购物区域,波尔哥尼奥纳大街是仅次于孔多蒂大街的专卖名牌服饰的商业街。Dolce&Gabbana、Fendi、Ferre、Givenchy与Versac在这里都有专卖店。还里连同附近的西班牙广场形成一个集中的购物区域,Frette、Mission与Krizia也都在这里能够找到。

西班牙广场 

  PiazzadiSpagna:如果想购买世界顶级名牌和各种行头,可以去西班牙广场(PiazzadiSpagna)一带,特别是ViadeiCondotti、ViaFrattina、ViadelleVite和ViaBorgognona。西班牙广场附近的ViaNazionale,ViadelCorso和梵蒂冈附近的ViaColadiRienzo是购买中档服装的好去处,而二手货则可以在纳沃纳广场附近的ViadelGovernoVecchio找到。

  如果想找古董或者是一些特别的礼物,可以尝试去ViadeiCoronari或是ViaMargutta,这里的店看上去就像艺术馆一样,当然价格也相当不便。

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 

(责任编辑:卜范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