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10月25日:诺思宁波英国名校联展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9月20日10:36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2011国际教育展信息

  UK UniTour 2011

  英国顶尖大学将来到上海、北京、青岛、武汉、南京、杭州、宁波、成都、重庆、广州和西安与您见面。若您对留学英国有兴趣,千万别错过这难得的机会!知名大学的学校代表给您更多第一手的英国留学相关资讯。 快来与学校代表见面吧!

  What is UK UniTour? 什么是英国名校联展?

  英国名校联展为您提供与英国名校代表见面的机会!如果您有意留学英国,可以省去上网查询学校信息甚至去英国拜访大学的麻烦,因为英国院校的代表即将来中国与您见面,面对面解决您的问题,为您提供关于英国教育、奖学金、留学资金准备等相关资讯

  Who are the events for? 我适合参加英国名校联展吗?

  只要您对英国留学有兴趣便可以参加此活动! 不管您是学生或是社会人士,都不应该错过这个可以更了解英国留学资讯的好机会。

 

  地点: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