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韩国"中国电影节"将开幕 中国留学生争当志愿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0日09:26

电影节海报
电影节海报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2011中国电影节将于28日在龙山CGV影城开幕。电影节计划选拔10名志愿者,而申请人数却超过100人,竞争十分激烈。

  此外,在电影节运营组、宣传组和翻译组的志愿者申请人员中,一半以上来自正在韩国留学的中国学生。留学生对2011中国电影节的关注由此可见一斑。

  中国留学生们说:“反映中国文化的中国电影能够介绍给韩国观众,感到特别高兴。作为中国人,希望有幸能直接为来到电影节的观众服务。”在电影节期间,两国青年将共同参与志愿者活动,为2011中国电影节和韩中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