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米兰不完整美食指南(图)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9月19日20:38

  米兰人就像忙碌的小蜜蜂,常常在行进中完成就餐,因此大街上到处都是快餐店。如果你正在四处寻觅传统的trattoria餐厅,那么就去车站的南边和布宜诺斯艾利斯大街一带吧。Risotto Milanese是一种当地的豆米饭,并用藏红花和炖骨头提味,味道十分独特,在品尝丰盛的自助餐时,如果先来点餐前酒(Aperitivo),那么会使你食欲大开,心情更加愉悦。“想吃就吃”的饮食之道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诠释!酒水的价格为6欧元,不过,你尽可以狼吞虎咽,意大利人决不会见怪的。

Risotto Milanese
Risotto Milanese

  Osteria del Lazzaretto(tel/传真02 669 62 34;Via Lazzaretto 15;两道菜式的午餐9欧元,时间 午餐和晚餐时间)这是一家风味独特的小餐厅,每日的午餐特色菜可以让你体会到真正的物美价廉。这里菜量十足,服务周到,并且远离Viale Tunisia大街,安静、朴实的乡村式就餐环境令人称道。你还可以尝尝正宗的蛋形烤面条加干酪沙司(eggy carbonara),诱人的菜肴再配浓郁的奶酪,真是天下美食。

  Fabbrica(tel 02 655 27 71;Via Pasubio 2;比萨饼10欧元;)这家装饰华丽,富有个性的比萨饼店位于夜总会聚集的Corseo Como大道的路口,内部设施带有浓厚的重金属色彩,可提供各式的比萨饼切片。

  Ristorante La Cimbraccola(tel 02 869 22 59;Via San Tommaso 8;固定的三道菜式15欧元;时间 周二至周六午餐和晚餐时间)这是一家深受学生青睐的廉价餐厅,可以提供各种味道鲜美的比萨饼和意大利面食,距但丁路(Via Dante)仅几步之遥。尽管服务质量有时不太完美,但美味的食物是无可争议的。

  Paper Moon(tel 02 79 60 83;Via Bagutta 1;菜肴10~15欧元;时间 周一到周六)虽然从名字看这家饭店不太显眼,但是它那简单而美味的素食菜肴却值得一尝。各种时令调料和质朴的风味使菜品的内涵发挥到了极致!

Spizzico连锁店
Spizzico连锁店

  意大利的Brek、Ciao和Spizzico连锁店可供应优质的比萨饼和面食(价格约为4~5欧元),并且均在米兰设有多家分店。米兰还有许多货品丰富的超级市场,其中两个位于中央火车站,其他的则在Via D Vitruvio 32大街和Via Casati 30大街。

(责任编辑:卜范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