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外语主题季:留学钱袋子——出国留学现金安全流转指南

全球最大旅行支票发行公司:美国运通旅行支票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9月19日17:32

  1891年4月25日,美国运通公司发行了全球第一张旅行支票。如今,在全世界使用旅行支票的客人中,绝大多数使用美国运通旅行支票,已使美国运通成为全球最大的旅行支票发行公司。

 

 

  美国运通旅行支票,安全之外优势更多

  美国运通旅行支票,是您旅行途中极其安全且方便的支付工具。无论是出国旅游还是因公出差,有了美国运通旅行支票,您的旅程也将更安心。出国别忘美国运通旅行支票!

  安全无虞—比现金更安全

  出国在外,旅行支票不慎遗失或被窃,通常很快就能获得补发,而无需再支付任何费用。

  全球服务—全年24小时支持服务

  美国运通分布在全球各地的旅行支票服务中心,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向客户提供旅行支票相关的服务与协助。

  世界通行

  美国运通旅行支票在全世界广受欢迎,有多种面额及币别可供使用,在银行、酒店、外币兑换处、美国运通旅游服务处皆可兑现,也被大多数商店及餐厅广泛接受。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使用旅行支票的信息,以及兑换点地址,请参阅全球旅行支票兑换点。

  永久有效—没有使用期限

  美国运通旅行支票没有到期限制,未使用的旅行支票,都可以保留到您下一次出国使用;或视为现金保存,以备不时之需。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