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案例解析

无语言成绩 成功入读美国著名社区大学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鲲鹏国际
2011年09月19日12:17

  Z同学与鲲鹏海外教育中心高级经理Jenny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案例

  1、申请人概况

  学生:Z同学

  背景条件:重点高中在读生,国家一级运动员。

  申请/录取学校:Santa Barbara City College(美国著名的公立社区大学——圣巴巴拉城市学院)

  2、申请难点:

  Z同学为重点高中在读生,国家一级运动员,是一个标准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而正是因为课业日趋繁重,又加之体育生的训练负担,导致Z同学没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准备托福及SAT成绩。鲲鹏资深留学专家需要根据这个特殊情况,为Z同学量身定做一套最适合的留学方案。

  3、鲲鹏专家点评:

  Z同学的父母均系国内超一流大学的毕业生,且Z同学父亲诸多当年的大学同学多为美国早年留学生,目前均在美国发展,而且已经功成名就。Z同学从小耳濡目染,小学到中学一直品学兼优,并积极培养个人的兴趣特长,无论在小学还是在中学Z同学参加了大量的社会活动,加之所在重点中学的优秀师资与氛围,为Z同学的美国留学申请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

  在高中期间,由于课业日趋繁重,加之体育生的常规训练,导致Z同学没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准备托福及SAT成绩,但留学美国名牌大学的情结始终萦绕心头。鉴于临近高中毕业,而且Z同学当时没有任何语言成绩,Z同学与家长又非常希望能赶上2011年秋季的入学申请,鲲鹏资深留学专家与家长及学生本人多次商讨后,决定选择美国著名的社区大学采用2+2的模式,以确保孩子能顺利进入美国TOP50顶级大学读书。方案确定后,鲲鹏资深留学专家立即着手各项申请文书的制作与润色过程,在鲲鹏资深留学专家的帮助和指导下,仅用了非常短的时间,Z同学就如愿拿到了美国加州著名的公立社区学院——圣巴巴拉城市学院(SBCC)的录取通知书,并第一次就非常顺利获签了。

  鲲鹏留学专家提示:其实美国留学可多渠道入读,对于那些没有早早规划留学的学生,短期内语言成绩很难达到学校要求,或在获取高考成绩后才决定留学的学生,其中一条途径就是先选择美国社区大学,因为它是美国名校的跳板,读完两年可以转入美国名校。尤其是加州的社区大学和加州大学有相应的协议。很多学生都可以转入加州大学下面的分校入读,最终所获得的学位并无差异,而且经济实惠。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