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留学讲座:美国顶级商学院申请与职业规划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鲲鹏国际
2011年09月19日09:47

  “2012秋季美国顶级商学院硕士申请与未来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好的留学计划是未来完整职业规划的第一步

  留学讲座时间:9月24日 周六 下午14:00

  留学讲座主讲:美国名校申请专家、一流美国留学专家

  留学讲座地点:鲲鹏国际会议厅(北京建外SOHO写字楼A座 20层,国贸立交桥西南)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讲座面试

  美国是拥有优秀教育资源最多的国家,同样也拥有世界上最多的顶级商学院,这些商学院几乎都是世界知名杂志期刊排名中的常客。踏入美国商学院不仅意味着你会接受到优秀的教育、先进的知识和独特卓越的思维,更重要的是你将拥有无与伦比的人脉关系,这些都将是你人生中的巨大财富。

  “人脉=钱脉”,也许你还没毕业,就已经可以拥有令人羡慕的好工作,跻身全球百强企业。

  然而申请美国顶级商学院的竞争也是相当激烈的,每所学院特点不同,什么样的学院更适合你?在择校和申请的问题上哪些细节是容易被忽视的?哪些小问题会成为你申请的短板?留学计划和未来就业如何完美结合?如何进行统一规划?

  鲲鹏始终认为:好的留学计划是未来完整职业规划的第一步,而且是非常重要的开始。初期就选错了专业选错了学校,等于输在了起跑线上。

  鲲鹏“2012秋季美国顶级商学院硕士申请与未来职业规划”专题讲座将就以上问题进行深入分析,还将重点讲解:

  1、商学院有哪些专业

  2、什么专业最切合您的需要

  3、商学院有什么要求

  4、GMAT不高怎么办

  5、申请商学院要不要工作经验

  6、商学院申请的核心——职业规划

  7、跨专业申请商科应该怎么规划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