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乌菲兹美术馆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9月16日20:29

  

 

  乌菲兹美术馆座落在意大利美丽的古城佛罗伦萨,乌菲兹美术馆建于1560年,佛罗伦萨英语Florence, 意大利语Firenze,德语Florenz,以前曾译作“翡冷翠”。

  佛罗伦萨是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发源地,那里众多的教堂、宫殿和美术馆吸引着世界各国游客,凝结着人类艺术天赋的经典之作处处可见。而对于艺术爱好者来说,乌菲兹美术馆无疑是这座“鲜花之城”中的最为瑰丽的奇葩,是意大利文艺复兴的艺术殿堂。 

  乌菲齐美术馆是世界著名的绘画艺术博物馆,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市的乌菲齐宫内。该馆以收藏大量的文艺复兴时期的绘画名作而蜚声国际,有“文艺复兴艺术宝库”“文艺复兴博物馆”之称。如今,乌菲齐美术馆共有46个画廊,分为三层,收藏着约10万件名画、雕塑、陶瓷等,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艺术博物馆之一,大部分是13~18 世纪意大利派、佛兰德斯派、德国及法国画派的绘画和雕刻。展品按时代顺序和流派陈列,从这里既可以看到意大利艺术发展的趋势,也可以概括地了解世界艺术、特别是绘画艺术的各种流派。

  乌菲齐博物馆还建有一座阿诺河上的“风雨桥”,与美第奇家族居住的皮提宫相连。这座宫殿建筑十分豪华,现也已辟为画廊,收藏有拉斐尔、鲁本斯、凡戴克和佛朗西斯的一些杰作,在世界艺术博物馆中,也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

(责任编辑:卜范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