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浓浓的地中海风情,意大利广告赏析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9月16日19:32

  科洛塞竞技场、天使的圣玛丽亚教堂、圣马可广场、比萨斜塔、美丽的西西里岛……这些数不胜数的意大利元素一直受到人们追捧,让这个位于地中海的古老国度成为了世界人民都公认的美丽国家。

  这些元素更是广告的青睐,他们让意大利广告别具风情,下面,大家一起来欣赏两个意大利广告吧!

 

  首先是我比较喜欢这款菲拉格慕蝶忆绽放的广告,不知道你注意没有,这款香水瓶身上的花纹很漂亮,貌似是蒲公英,也带有清晰的大自然气息。

  来看幕后花絮吧,如此美轮美奂的意大利式美景, 时尚迷人的模特如何演绎值得纪念的成长故事? 来看看摄影棚背后的幕后花絮。

 

  换上小礼服,洒上香水的女主角正挥洒迷人香气。

 

  静静的聆听,女主角多了一分自信而笃定的迷人魅力。

  》》观看

  说起意大利的广告,还值得一提的就是这部由导演加布里尔•穆奇诺为所拍摄的内衣宣传片。著名影星莫妮卡•贝鲁奇一人饰演了其中全部女性角色,尽情展现了意大利女性的风情万种。

 

 

  》》观看

  去意大利学广告,推荐学校:博洛尼亚大学

(责任编辑:卜范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