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亚奋进奖学金总理奖 主要针对亚洲留学生发放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澳洲留学网
2011年09月16日13:5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澳大利亚的国际学生来自于世界各地约200个国家,但约有60%的海外学生注册总数来源于六个生源国,即中国大陆和香港、印度、韩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泰国。留学专家认为,这些国家对于澳大利亚国际教育业能否在未来的两年内继续保持增长至关重要。由此,启动了“2011留学澳大利亚”系列活动。

  “2011留学澳大利亚”具体内容:

  1、AEI海外办公室在亚洲六个留学生源国开展有针对性的推广活动,包括针对媒体的活动和澳大利亚校友活动等。

  2、完善留学澳大利亚网站,使其达到国际标准,以保证国际学生能及时、容易地获得全面而准确的赴澳留学信息。

  3、在澳大利亚国内举办一系列针对主要生源国的市场报告会,并积极参与行业举办的会议——与澳大利亚国际教育和培训行业商讨在经济危机时期推广澳大利亚教育的最佳方案。

  4、为澳大利亚教育机构提供更为详尽的战略研究报告和市场分析——包括由AEI二十五个海外办公室定期发布当地市场的最新信息。

  5、为留学中介机构及其他帮助国际学生赴澳留学的人员提供更好的培训和最新的信息资源。

  据悉,受金融危机影响,不少国家和院校都缩减了奖学金名额,但为了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赴澳学习,澳大利亚政府在2011年特别推出针对澳大利亚及其亚洲邻国学生的澳亚奋进奖学金总理奖,政府承诺将在未来4年内为该奖学金项目拨款1490万澳元。

  澳亚奋进奖学金总理奖并不惠及所有的学生,而是专门为来自澳大利亚及其亚洲邻国的“最优秀”大学生提供奖学金。

  其中特别优先考虑从中国(包含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泰国和越南等国家递交的赴澳奖学金申请,或澳大利亚学生计划前往上述国家的申请。

  该奖学金将从2011年度起每年提供40个名额,本科和研究生层次各20个,金额分别为43000澳元和68500澳元,资助澳大利亚大学生前往亚洲国家进行最长时间为一年的学习,学生还可在学习期满后在亚洲继续开展实习活动或从事工作体验。

  留学专家介绍,为了巩固海外市场,将金融危机对澳洲教育的影响减至最小,澳大利亚政府近日加速在海外市场,尤其是上述亚洲六国的宣传推广。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