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出国留学成本低 部分欧洲国家可免费就读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汉网
2011年09月16日09:5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在美国、英国大涨留学成本的时候,在欧洲留学,许多国家都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教育,实行免学费入读。近日传出消息,由于法国、德国等小语种欧洲国家政策放宽,留学生只需要生活费用就可以接受西式教育。

  亚欧留学的资深专家介绍,随着各国出国留学政策的变化,欧洲国家也推出了很多实惠。如法国、德国、西班牙、瑞士等有免学费的政策,学生到这些国家留学只要负担自己的生活费以及一些杂费即可,折合人民币为6 ~8万元。而这些国家教育体制都非常成熟,像法国的商科专业属于世界领先水平。

  同时,欧洲许多国家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教育,像瑞士最好的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等,都会在学生学习期间安排一些带薪实习的课程,不仅能够减少留学费用,更将为学生就业增加砝码。另外,瑞士签证相对容易,通过率基本在100%。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