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QS全球大学排行榜出炉 剑桥大学再居榜首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美通社
2011年09月14日14:34
搜狐出国独家策划:世界大学排行榜大全
搜狐出国独家策划:世界大学排行榜大全

  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公司近期发布2011全球大学排行榜,英国剑桥大学再次名列榜首。QS公司已连续8年发布全球大学排行榜,主要评比指标包括:学术研究水平、毕业生就业情况、教学质量等。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对这则消息表示欢迎。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中国区经理何梅子女士表示:“这对全世界的剑桥英语考生来说,都是一则好消息:因为他们取得的剑桥英语证书正是源自全球最优秀的学府。移民签证机关、高等院校、跨国公司等机构在颁发签证、招收留学生、招聘员工时越来越重视应征者英语成绩的可信度。借助于剑桥大学雄厚的学术力量,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研发的所有英语考试都基于丰富的教学研究成果,全面考察考生在听、说、读、写4方面的综合能力,精准地反映考生运用英语的真实水平。因此,剑桥英语证书的高质量、高信度被全球众多高等院校、企业雇主、以及政府机构广泛认可,是全球最有价值的英语证书。”

  剑桥大学始建于1209年。作为一所拥有800多年悠久历史的名校,剑桥大学拥有全球最多的诺贝尔奖得主。多年来,剑桥大学凭借非凡的学术成就、在文理多学科的高质量学术研究、以及教育测评方面的贡献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极高的声誉。

  作为剑桥大学旗下的直属机构,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拥有全球顶尖的专业语言研究团队,是全球最权威的教育测评机构之一, 自1913年来一直提供高质量的英语测试。每年有来自130个国家的325万名考生参加各类剑桥外语考试。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颁发的证书被全球12,000多家高等院校、企业雇主、以及政府机构认可。

  目前,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在中国推出的英语水平测试包括:雅思(IELTS), 商务英语(BEC),博思(BULATS),少儿英语(YLE),通用英语五级系列证书(KET,PET,FCE,CAE,CPE),剑桥法律英语证书(ILEC),剑桥财务英语证书(ICFE),英语教师教学能力证书(TKT),北京英语水平考试(BETS)。

  关于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隶属于剑桥大学,是全球最权威的教育测评机构之一。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颁发的证书被全球12,000多家高等院校、企业雇主、以及政府机构认可。每年有来自130个国家的325万名考生参加各类剑桥外语考试,以拓展海外学习机会、寻求职业发展。

  目前,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在中国推出的英语水平测试包括:雅思(IELTS), 商务英语(BEC),博思(BULATS),少儿英语(YLE),通用英语五级系列证书(KET,PET,FCE,CAE,CPE),剑桥法律英语证书(ILEC),剑桥财务英语证书(ICFE),英语教师教学能力证书(TKT),北京英语水平考试(BETS)。相关阅读:

  · QS2011年世界大学排名前200

  · 进入QS世界大学排名前300的中国大陆院校

  · QS世界大学排名中的前20名中国大陆院校 

  · 最新调研显示:世界大学排名剑桥拔得头筹

  · 最大规模调查显示 中国大学世界大学排名中崛起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