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11年美国ASSE奖学金计划申请进入倒计时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留学
2011年09月14日10:16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美国官方go campus-my scholarship奖学金计划系美国最大非营利性教育基金会ASSE主持,已在全球36个国家设立支持学生中心,它将成为一项科学的、便利的、低成本、高收益的全新留美方式。

  据悉,该计划有更低留学成本,仅需8万人民币就可以包括留美一整年的食宿学费,大学四年共可获高达50万人民币的奖学金支持;美国专家帮助推荐择校,对申请者量体裁衣,所推荐学校均为经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正规大学;申请简便,高中生只要通过会考,即可参加该计划。免雅思、托福,SAT/ACT, GRE/GMAT等各类英文考试,直接获得双录取;奖学金可同时涵盖语言学习阶段;在时间方面也能得到保证,四周内即获取奖学金报告,以保证准时赴美入学;美国官方计划,全球使领馆备案,更可获专函助签,以保证签证的顺利通过。

  据了解,Go campus 奖学金计划在大中国地区将提供300名左右的名额,本年度申请时间将在九月中旬结束。留学专家表示,该计划的引入必将解决国人在留学选择时的盲从与无助,同时给更多希望到美国留学并家庭经济条件普通及英文成绩还没有达到一定高度的学生提供了机会,此外,真正美国本土教育专家团队的介入将全面指导学生以更低的留学成本,选择更适合的留学途径,跨出国门,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