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中消协联合发布首部《出国留学消费指导手册》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留学
2011年09月14日10:08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2011年8月29日,“留学消费公益大讲堂暨中国首部《出国留学消费指导手册》发布仪式”在中国消费者协会大会议室正式举行。由中消协主编,金吉列留学协助编撰的《出国留学消费指导手册》正式发布、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作为我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一支重要社会力量,中国消费者协会始终肩负着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加强对商品和服务的社会监督、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服务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健康发展的重任。中国留学旗舰金吉列留学成立十余年来,始终坚持以诚信经营为本,并致力于留学消费者权益的保障工作。多年来,广大消协领导在消费维权工作中给予了金吉列大量的指导。2001年,在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的批准下,金吉列创办了“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帮助消费者们提高消费意识,从而避免他们走入消费误区。2009年,金吉列启动“金诺计划” ,提出规范留学行业的十大承诺,在北京市消协设立50万元专项“金诺计划基金”,向全体消费者郑重承诺“假一赔十”。2011年3月,金吉列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启动“金吉列留学先行赔付保证金计划”,在中消协设立100万元作为先行赔付专项基金。

  此次,中消协与金吉列再次联手推出本册《出国留学消费指导手册》,该手册为中国首部专门针对留学消费者的消费指导手册。手册中的内容由权威留学机构的多位资深专家共同编撰,针对自费留学消费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内容涉及各个常见留学目的国不同特点、不同年龄阶段留学的不同要求、留学消费的基本步骤和消费误区、出国留学的常见问题等等。中消协与金吉列希望通过此举,共同推进消费维权工作的开展、履行社会责任、改善消费环境,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更多学子提供更多安全消费的保障,使得他们更为顺利的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