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中国农业银行出国金融服务

作者:中国农业银行
2011年09月10日15:17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产品介绍:

  “金钥匙·留学宝”是农业银行针对拟自费出国留学的个人客户在出国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和金融需求,专门打造的针对性强、方便实用的综合解决方案,将出国留学贷款、存款证明、贷款证明、预约开立境外银行(英国巴克莱银行、美国富国银行)账户,金穗贷记卡、个人因私购汇、电汇、票汇、西联汇款、等个人本外币产品打包组合,根据客户具体需求“量体裁衣”,在学校申请、签证申请、入学和海外就读等各个阶段和环节提供相应的咨询配套服务和强大的金融产品支持,通过完整的服务方案帮助客户顺利实现海外求学梦想。目前“金钥匙·留学宝”已在农业银行全国十余家分行进行推广。

  服务特色:

  预约开立境外银行账户是农业银行“金钥匙·留学宝”的主打产品之一,是农业银行与境外代理行联合推出的创新型个人外汇金融服务。通过在农业银行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中心办理预约开户,留学生在赴境外就读前即可拥有国外银行账户。目前推出的有预约开立英国巴克莱银行账户业务和预约开立美国富国银行帐户业务,留学生可将学费、生活费直接打入该账户,无需再携带大量现金或开立银行汇票,避免了在国外开立银行账户的繁琐手续和等待时间,更可享受多项增值服务。农业银行预开账户业务携手的境外代理行均是国际一流的大型商业银行,在当地具有广泛的零售网络,提供完善的留学生金融服务,真正做到账户在手、留学无忧。

  打造一站式金融服务

  套餐一:对于开立等值10万元以上的个人存款证明或出国留学贷款证明业务,免收开立手续费。

  套餐二:个人购汇+旅行支票,对于在农行购汇后购买旅行支票且旅行支票单笔购买金额在等值1000美元以上的个人客户,免收代售旅行支票手续费。

  伴随着出国留学者的增多,到各家银行办理换汇、汇款的市民也明显增多。为了让市民享受到快捷、便利的出国留学金融服务,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推出了“金钥匙・留学宝”出国金融品牌,将预约开立境外银行(英国巴克莱银行、联邦银行)账户、金穗贷记卡、出国留学贷款、存款证明、贷款证明、个人因私购汇、电汇、票汇、西联汇款、旅行支票等个人本外币产品打包组合,联合大型知名留学机构,在留学等各阶段提供相应的咨询服务和强大的一站式金融服务,通过完整的服务方案帮助市民顺利实现海外求学梦想。

  据了解,农行的出国金融服务中心,能为客户提供包括外汇汇款、结售汇、外币现钞类、资信证明类、贷款业务、国际信用卡、托收业务、旅游支票业务、外汇交易类和特别服务类等在内的多种金融产品,中心还将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出国留学、商务考察、旅游、海外定居、外籍人士和其他服务等六大系列出国金融服务套餐。

  套餐三:个人购汇+环球汇票,对于在农行购汇后开立环球汇票且环球汇票单笔开立金额在等值1000美元以上的个人客户,免收开立环球汇票手续费和邮电费。

  套餐四:个人购汇+境外电汇汇款,对于在农行购汇后办理境外电汇汇出汇款且单笔汇出汇款金额在等值3000美元以上的个人客户,实行汇款手续费、电报费减半,其中汇款手续费最低收20元,最高收取150元。

  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相关人士介绍,农行“金钥匙・留学宝”就是农行针对拟出国留学的个人客户在出国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资讯问题和金融需求,携手境外代理行、留学中介、语言培训学校等机构专门打造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为准留学生提供在学校申请、签证申请、入学和海外就读等各个阶段及环节相应的咨询配套服务和金融产品支持。目前与农行开展合作的留学服务中介有苏教国际、华通留学、和中留学、江苏加成等知名中介留学机构,同时,农行在南京地区有两个留学金融服务中心,分别是位于中山东8号的新街口支行营业部和位于云南62号的城北支行云南支行。市民在留学金融服务中心,将能享受到一站式留学金融服务。

  套餐五:预约开立境外银行账户+境外汇出汇款(环球汇票或境外电汇汇款),对于在农行组合办理上述2项业务的个人客户(包括已经在农行成功办理预约开立境外银行账户的客户),免收境外汇出汇款手续费和邮电费。

  农行国际信用卡中心预约开立英国巴克莱银行、联邦银行账户是农行的特色业务。相关人士介绍,巴克莱银行为英国最大的银行之一,在英的营业网点数约为1600个,遍布英国各地和大学院校,提供完备的国际个人金融服务,网上银行功能强大,拥有中文客服热线,更贴心地帮助客户解决银行账户问题。联邦银行在拥有庞大的分行网络,唐人区的分行都有华人职员为客人服务,为语言沟通不便的客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农行,有出国留学需求的市民,即可办理巴克莱或联邦银行账户,并在出国前将学费、生活费直接打入该账户,无需再携带大量现金或开立银行汇票,并避免了在国外本地开立账户的繁琐手续和等待时间,更可享受多项增值服务,真正做到账户在手、留学无忧。此外,农行金穗贷记卡可在境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购物和提取现钞,学生境外使用美元,父母境内通过人民币购汇还款,并提供悉心的海外救助服务和多种还款方式,方便市民海外学习和生活。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