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9月25日: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南昌招生面试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9月08日13:3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教育展信息

  来访学校: University of Tasmania

  来访者及职务:Christine 招生官员

  来访时间:2011年09月26日 周一 14点

  举办城市: 南昌

  南昌举办日期:2011年09月26日 (周一) 下午14点

  南昌举办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八一大道357号财富广场B座2403室(330046)

  学校简介:

  成立时间: 1890

  地理位置: 霍巴特和朗塞斯顿

  入学要求: 入学基本条件:

  高三毕业生可直接申请入读我大学学士学位大部分专业(医学、医学研究、药剂学、法学、社会工作等专业除外)的大学一年级,无须读预科。

  专科毕业学生可申请通过认可学分攻读同专业学士学位,或依其具体学历条件可申请直接入读2年学制的专业会计硕士学位。

  已获学士学位的可直接申请同专业硕士学位或商科类的硕士学位。

  硕士毕业生且有相关研究基础的可申请博士学位。

  英语语言成绩要求:

  申请学士学位课程:雅思6.0( 每门不低于5.5)或托福IBT 80(无低于20)

  申请硕士学位课程:雅思6.0(每门不低于6.0)或托福IBT 88 (无低于20)

  申请研究类硕士或博士课程:雅思6.5 (每门不低于6.0)或托福IBT 92(无 低于20)

  注:教育、医学、药剂学、护理2年快捷课程、新闻学、环境等专业要求更高的雅思成绩。

  其他: 大学有七大学院,分别是人文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健康科学学院、科学工程技术学院和澳大利亚海事学院。大学提供从学士、硕士到博士学位的课程,专业设置相当广泛。目前在校学生约22,000多名,海外留学生约2,300多名,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

  大学的两个校园位于塔斯马尼亚州首府城市霍巴特Hobart和北部城市朗塞斯顿Launceston。霍巴特Hobart和朗塞思顿Launceston是澳洲历史上第二和第三个建立的城市,这里融合了历史古迹和现代舒适优雅的生活氛围,自然风光旖旎,环境安全而舒适。大学校园到市中心很近,80%的国际学生住宿安排在步行可到校园的距离,生活极便利且生活成本低。

  塔斯马尼亚平均气温:春季7-21℃ 夏季11-22℃ 秋季8-22℃冬季5-13℃。

  交通:从墨尔本或悉尼直飞霍巴特或朗塞斯顿需55分钟或1.5小时,每天约20多架次航班从澳各城市飞往塔斯马尼亚州。

  每年生活费:根据澳洲生活标准,国际学生吃、住、交通、书籍、零用等所有生活费支出每人每年在塔斯马尼亚州约需澳币8,000到12,000,视个人生活方式和消费计划能力而不同。

  学校官网: www.utas.edu.au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