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10月30日:艾迪NSW TAFE广州现场招生面试会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9月08日11:2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教育展信息

  时间:2011年10月30日 星期六 11:00 -13:30

  地点:广东国际大厦主楼1503

  面试人/主讲人: Diane Seath

  NSW TAFE概况:

  新南威尔士州职业技术与继续教育学培训院(以下简称NSW TAFE)是澳洲和世界最大的职业教育和培训机构之一。NSW TAFE拥有10大学院和130多个校区,均分布在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地区。10大学院分别是北悉尼学院,西南悉尼学院,悉尼学院,西悉尼学院,猎人学院,伊拉瓦拉学院,新英格兰学院,北海岸学院,瑞瓦瑞纳学院,西部学院。各个学院都拥有自己特色的教学设施,如专门为学生建立的实习餐馆、美发沙龙、车厂、工程实验工厂、3D动画和数字效果中心、设计中心、音乐中心等方便学生的实际创造和操作。

  学院提供的1200多种文凭和证书课程使学生能够获得更多学习内容的选择和设置,其中更有250多种技术移民课程,最受学生欢迎的移民课程有旅游酒店管理,厨艺,糕点制作,商科,信息技术,会计,工程和电子技术,发型设计,儿童服务,牙科技术等。并且学院在商科,旅游酒店管理,信息技术和翻译等课程上与澳洲著名大学西悉尼大学,悉尼科技大学,麦考瑞大学和南昆士兰大学都有合作教学项目,学生在3年到3年半的时间里可同时获得职业资格证书和学位证书,不但大大节省了时间和金钱,还为学生就业开辟了有效捷径。

  NSW TAFE亮点:

  ◆所有学院均为政府所有并经政府授权办学

  ◆最大限度的接受拥有不同背景的学生,学生进入学校之前所拥有的知识学历和技能都将得到认可

  ◆拥有大型的课程研究中心,根据就业市场的需求变化不断完善和创新学院课程

  ◆所有课程都具备澳洲学历资格框架(AQF)学历资格并且通过澳洲政府审核

  ◆与悉尼科技大学,西悉尼大学,麦考瑞大学等澳洲著名大学有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可以在拥有职业资格认可后选择继续深造

  ◆通过二年内较快的掌握相关的专业技能,容易开业及就业,学费低廉,适合国内工薪阶层。

  ◆不少TAFE课程毕业后即可获得移民职业评分,为学成后移民澳洲稳操胜券(根据目前的移民标准)。

  ◆与很多澳洲知名大学合作,有西悉尼大学(UWS),悉尼科技大学(UTS),南昆士兰大学(USQ),和麦考理大学(MQ)。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