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9月29日 澳洲蒙特利莎中学面试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9月08日11:08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教育展信息

  时间:2011年09月29日(星期四)下午15:30

  地点:成都市福兴街1号华敏翰尊国际大厦1804室

  面试人/主讲人: Assistant Principal of the school / head teacher of internationa

  蒙特利莎中学(Mount Eliza Secondary College)是澳洲维多利亚政府的一所大型男女合校,学生人数约一千名。学校位于早晨镇海湾园, 此处是维州南面海域闻名的居住度假区。从学校步行十余分钟即达海滩,风景优美。火车舒适便捷,直达墨尔本市中心。学校与蒙那什大学的海湾校园 (Monash University Peninsula Campus) 相毗邻。

  一、教学特色

  学校实行小班制教学,使每一名学生都能得到班主任的呵护和督导。此外,年级主任教师、学生福利主任、职业顾问教师和学校护士也都随时能为学生提供热情服务。这种全面支持性的环境为每个学生提供了走向成功所必需的指导,并为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做出了直接贡献。本校许多学生的VCE高考成绩名列前茅,顺利进入University of Melbourne、Monash University等世界一流大学学习。

  二、课程设置

  蒙特利莎中学广泛的VCE课程开设全部传统核心科目,比如数学、科学、商科、历史和地理。除了核心课程外,学校还设有健全的辅助课程,其中有户外教育、体育、平面设计和摄影等,学生还有机会参加学校乐队,话剧以及年度学校歌舞剧等活动和演出。

  三、英语学习

  英语语言中心为国际学生提供了温馨和关爱的环境。在这里,英语为第二语言的专业教师均受过专门训练,他们在协助国际学生适应异域文化的学习、生活上具有丰富的经验。学校还为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学生开设强化课程,教授正规英语,快速提高学生英语水平,为学生的VCE学习做好准备,也为今后的学业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四、课外活动

  学校经常会安排一些课外活动。国际学生可以有机会参加野营、远足、戏剧和校歌舞团、辩论、运动和社交等课外活动,其中包括北领地野营(十一年级)、毕业班晚餐和工作实习。学校还会组织国际学生参观澳洲的高等院校,比如University of Melbourne和Monash University。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