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海外院校大观

2011年英华全额奖学金花落上海中医药大学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伦敦城市大学
2011年09月06日12:07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一年一度的英华奖学金(China Forward Scholarship)已见分晓,经过申请,初选,面试三轮激烈的筛选,今年共有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申请者获得面试机会,最终来自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傅恬恬同学获得我校2011年度英华奖学金全奖!

  傅恬恬是我校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合作开办的草药医学本科专业的学生,该同学在校成绩优异,曾获得上海中医药大学一等奖学金,GPA 3.42 ,雅思7分,获得我校一等荣誉学位,被我校制药科学硕士专业录取,豁免全部学费10395英镑。

  她得知自己获奖后,激动的说:“我要感谢伦敦城市大学和上海中医药大学,两校所办的药学合作专业,为我提供了一个师资雄厚、教学精良的平台,让我领略到中西方医药学文化相结合的教育模式和氛围,开拓了眼界。我很荣幸获得伦敦城市大学2011年度英华奖中国学生硕士研究生全奖!”

  英华奖是为硕士课程设置的全额奖学金,专业不限,通常情况下,申请的起止日期是每年的3月31日至6月30日。申请者需具备本科或以上学历,学习成绩和英语水平优秀,如果有工作经验则需在相关工作领域取得一定成绩。在达到基本的入围要求后,奖学金的评审更重视学生社会责任感和综合素质的评比,因此无论是即将毕业的本科毕业生还是拥有工作经验的在职人员都有公平竞争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