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出国留学高峰季节 巧省钱“抵制”学费上涨

来源:京报网
2011年09月06日08:5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又到了出国留学的高峰季节,留英国际学生的学费今年上调几百英镑,上涨幅度3%至7%,高额费用对很多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负担,如何降低留学成本?

  一次性缴付学费,可获得可观折扣。英国大学可通过三种主要方式付学费:一次性付款、分期付款或按月度付款。为鼓励学生在入学注册时一次性付清学费,通常会有2%至5%的学费折扣。

  英国的大学对获得录取通知书且通过奖学金申请的学生给予每年1000英镑至3000英镑的奖学金。此类奖学金一般数量较多,申请难度较小,而且很多大学会对获得录取通知书的学生自动发放,中国学生可大胆申请。

  从今年开始,通过赴英留学生实习计划,每年有约2000名留学生可获得带薪实习岗位,薪金高于实习生平均水平。学生们可结合所学专业选择岗位,经过职业培训,在全英旅店业及零售商业协会的15000家会员企业中实习,岗位主要集中在金融、保险、证券、商业管理、酒店管理和食品加工等行业,学生不仅能赚零花钱,还能提升职业技能和职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