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施强国际优势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施强国际
2011年08月30日17:48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品牌出国服务机构

  施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施强国际),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的出入境服务机构之一。17年的发展历程中,施强国际作为浙江省首家办理因公出国培训及考察业务的机构、浙江省首批获得公安部移民资格认证资质的机构,以及最早开辟美国留学业务的机构,一直在行业内保持领先地位。

  施强国际的业务范围涵盖留学、移民、商务考察与培训、国际冬/夏令营等全方位出国服务。并全资拥有一所专业的培训学院——浙江施强国际培训学院,专注于外语培训、国际预科教育、华文教育。

  至2011年,公司组建了包括资深规划专家、留学专家、移民专家、语言培训专家、海外生活顾问等300余人在内的强大专家团队。每年培训及向海外输送人士超过万人次,签证成功率常年保持在99%以上。公司在国内设有杭州、宁波、义乌分公司、杭州大厦旗舰展示区,在澳大利亚与美国设有分公司,在温哥华、东京、马赛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施强国际秉承“追求卓越 客户至上”的理念,要求员工“勤奋、务实、为客户创造价值”,始终信奉“以优质服务打造品牌”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出国服务体验”,努力铸造“中国出国服务第一品牌”。

  一流的海外资源

  为了给留学、移民客户提供一个安全的起点,一直以来,施强国际在出国项目的引进上都做了详细考察和认证,积极与国外相关权威机构开展全方位的接触与合作,以确保引进高质量院校和安全可靠的移民项目。

  目前,施强国际已与全球30多个国家的众多官方机构、1600多所海外院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拥有十多个国家的移民项目可供选择。并成为:

  ·美国100多所奖学金高校、部分TOP100名校及顶尖私立高中省内独家授权机构;

  ·外语培训、留学办理一体化服务课程“美国名校名师班”独家引进机构

  ·澳大利亚移民与公民事务部电子签证(E-VISA)指定机构;

  ·日本知名国公立大学大学院权威招生机构

  ·波兰公立大学省内独家代理机构

  ·泰国易三仓大学省内独家合作机构

  ·德国北威州政府指定授权办理德国投资居留的机构;

  金牌顾问团队

  施强国际拥有超过300人的强大专家团队,并拥有一批省内最资深的留学专家、移民专家、海外生活规划专家、语言学习专家、海外生活顾问。

  留学顾问:提供学校介绍、材料准备、学校申请、签证辅导等细致周到的一体化服务,确保留学成功!

  移民顾问:提供上门收集材料、制定合理商业计划书,与律师、会计师沟通,进行多轮、多角度模拟面签培训等一系列的优质服务。

  外语学习顾问:施强国际为每一位有需要的学子配备外语学习顾问,帮助学生更快、更好的融入国外语言环境,打通语言障碍。

  签证专家:与其他出国机构采用文案外包的形式不同,施强国际自成立起就设置了独立签证审核中心,提供从咨询、材料准备、文案制作、材料送签最专业的一条龙服务。

  海外生活顾问:施强国际为每一位客户建立了详细的客户档案,而且有专人定期对学生进行回访,解决他们的困难,使学子们能在海外积极、乐观的生活和学习。

  精致、完善的服务体系

  作为专业的出国服务公司,施强国际所要做的不仅仅是一个顺利的办理过程,更重要的是做到让所有在异国的客户能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让他们有勇气克服暂时的不适,快乐的在国外学习、生活和工作。

  基于这样的理念,施强国际在全国的出国服务机构中,率先成立了专门的客户服务中心,并设立了海外俱乐部——“东方会”。为每一位客户进行行前的培训与指导,并提供一系列海外后续服务,如协助办理银行开户、购买医疗保险、安排课程、申请转学、为学生提供就业后的职业规划指导等。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