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通国际项目之华文教育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新通国际
2011年08月30日17:3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中国经济的崛起意味着世界多了一门新兴的“必须掌握的语言”。新通国际汉语城是一所现代化的函授汉语和中国文化的语言学院。多样灵活的汉语课程,已经使千余名外国友人在地道的语言环境中掌握汉语,使他们在难忘的中国生活经历中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汉语城秉持“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教育宗旨,以强大的教学团队保证教学质量,由国内对外汉语教学权威担当教学总监,所有老师均有多年对外汉语教学经验。汉语城实施个性化教学,小班授课,教师循环执教,确保学生能从热情负责、专业水平高的教师团队中得到全面的教益。

  灵活课程是汉语城的特色之一。汉语短期强化课程、汉语长期学习课程、HSK考前准备课程和汉语语言实践课程,课堂教学和实践课程相结合,深入生活,注重日常实用性。学员可随到随学,根据汉语水平测试插班入读或享受一对一教学服务。汉语城同时设有书法、武术等中国文化课程,引领学员感受中华文化魅力。

  汉语城营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学习环境以外,还提供咨询、住宿、日常教学管理、困难解答等一系列专业协助,并在一系列免费服务(安排住宿、申请签证、提供上网、24小时应急电话服务等)的过程中创造出全方位的汉语交流平台。

  新通国际第一座汉语城坐落于人间天堂——中国杭州。杭州风景秀美,经济发达,自2004年起,连续三年荣登福布斯中国内地最佳商业城市榜首。杭州也是中国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市民友好礼貌。未来新通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开设汉语城,让新通国际优质汉语教育惠及更多的外国友人。

  华文,一支充满朝气与活力、综合与专业、个性化极强的团队。我们的管理团队,注重对事物的关注、管理和提高,提倡主动管理,预防为主;我们的教师团队,教学风格鲜明,以教育为本,不断钻研,教学成果丰硕;我们的市场销售团队,敬业及专注,具备优秀的市场开辟能力和卓越的销售能力;我们的后勤服务团队,细致及周到,以学员为先,力求做到面面俱到。虽然我们的队伍目前并不强大,学校的发展道路还在摸索,但是我们始终坚信只要我们努力,我们团结,发挥1+1大于2的作用,一直秉持“为每个留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华文教育”的服务理念,努力构建一座“让世界更了解中国”的桥梁,华文的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