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加拿大移民费用大幅上调 申请人“痛并快乐”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8月24日14:5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新政执行伊始,2011年加拿大投资移民的市场走向引人关注。作为近十年来在全球投资移民市场一枝独秀的国家,伴随“新政”而来的费用大幅上调,是否会导致加国投资移民人数锐减?

  “因政策调整的原因,2010年加拿大投资移民有长达数月的停滞期。但从12月1日新政开闸以来,申请人数量迅速反弹。”投资移民专家介绍说,新政下加拿大投资移民投资门槛及家庭资产要求均加倍:个人净资产由原来的80万加币增加到160万加币,投资额由原来的40万加币提高到80万加币。涨价一方面是为了提高加拿大投资移民的门槛,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缓解长期困扰加拿大投资移民的案件积压问题。

  新政面前,申请人可谓痛并快乐着,一方面费用的提高不是一点点,相当一部分原本符合资产要求、有投资移民意愿的申请人被拒之门外。另一方面,新政下的递案速度之快前所未有。相比以往案件审理时间大大缩短,新法下递交的申请不像过去动辄要等待3至5年,最快一年就能拿到身份。因此对符合要求的申请人而言,新政意味着新的契机。宁立介绍说,“面对新政申请人的态度不尽相同,一部分申请人选择了继续观望,而大部分的申请人则希望能抓住‘早班车’的难得契机,在新政正式实施之后立刻递案,现在已然进入了快速审批通道。”

  业内人士认为,就2011年的整个投资移民市场而言,新政虽然导致部分申请人将目光转移至美国等其他国家,但作为政策成熟、风险较低的老牌投资移民国家,加拿大的优势依然突出。受“新国八条”对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的加强等宏观经济因素的影响,2011年新富阶层通过投资移民的方式来实现海外投资的需求将会进一步增大。专家也提醒广大申请人,热潮面前应保持冷静。“投资移民是人生中的重大决定,申请人应对移民目的有理性的判断,同时有比较明晰的家庭、事业的规划。在此基础上,以加拿大为目的国、符合新政要求的申请人应尽快着手,以免错过新政的机遇。”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