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西兰留学 Regent计算机课程调整及免预科项目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8月23日13:0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新西兰瑞金特国际学院(Regen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是由新西兰资格 审核委员会审核批准,新西兰教育部注册的高等教育机构。经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馆认可,承认学历。集团下设瑞金特语言中心,瑞金特商业学院,瑞金 特计算机管理学院和瑞金特应用工程学院。在新西兰教育机构中享有很高的信誉,为众多学子提供了跨入世界名校的条件和便捷通道。

  课程名称:Diploma i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evel 6 &level 7课程特点:由unit-base课程调整为paper-base课程,6级180个学分,7级120个学分课程级别:6级和7级课程长度:6级4个学期(一年半完成),7级3个学期(9个月完成)专业方向:多媒体和硬件支持学费:6级500纽币,7级000纽币新西兰教育网(https://www.edu.org.nz)专家介绍,瑞金特国际学院课程优势:

  1.课程paper base,方便和大学课程对接,学生毕业后,可以转往大学。

  2. 学生可以申请学习double major,double major 6级课程学分是225,学费是100;5个学期(2年时间完成);double major7级学分是165,学费是875,4个学期(一年完成)double major 一是有利于学生毕业后找工作,二是有利于学生转学分。

  3.该课程学生毕业后可以申请毕业工签。

  二、Regent免预科项目新西兰教育联盟(https://www.nzliuxue.com)专家介绍,这2011年面对越来越多的中国高中毕业生选择新西兰8所公立大学作为留学规划,为了节省广大留学生的时间与留学成本,特以新西兰留学政策的依托,推出了高中生深造公立大学免预科项目。总所周知,高中生如需申请大学,需要达到5.5分的雅思,至少读上1年的预科,这里需要产生至少1年半的时间与近2万多纽币的学费成本,而瑞金特的项目可以为学生节省至少半年的时间,近8000多 NZD的学费。

  课程名称:计算机、商科公立大学免预科项目课程长度:1年课程对象:高二结业,中专毕业或者高三毕业的学生专业方向:8所公立大学的商科本科或者计算机本科课程分4部分:

  1、一年语言课程,学费16320ZND2、计算机或者商科专业课程3门(免费)3.学生课程结束学生需考雅思6分4.申请公立大学计算机或者商科本科,免预科,直接入读大一。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