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韩国知名高等学府介绍——蔚山大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8月22日14:57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代表蔚山广域市及庆尚道的蔚山大学是由著名的现代集团所创立的。雄厚的资金基础及优秀的教授使蔚山大学快速成长。学校拥有的优良的教学、生活环境,良好的学生福利及丰厚的留学生奖学金。学校有给相关专业的学生安排去现代集团实习培养的能力。因不在首尔,所以相对来说生活费也比较便宜。现代集团的国内外名气,学校的教育环境及教育水平,和丰厚奖学金,都使蔚山大学成为留学生最向往的一所名门大学。

    蔚山大学现有12个学院,78个专业和7个研究生院,在校生15,500多名,其中本科生13,000多名,硕博生2,500多名(2008年12月为准)。通过创造性教育培养出社会所需要的大批优秀人才。此外,每年都有相当数量的毕业生就业于现代集团等大企业。蔚山大学已成为具备优秀师资力量,拥有尖端教学设备,令人骄傲的名门大学。相信在拥有世界最大规模的造船公司-现代重工业这一法人代表和财政后援者的鼎力支持下,蔚山大学必将取得更为令人瞩目的成果。

  优秀项目

  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

  卓越的化学工程教育(EXCEED)

  韩国KCC集团为推动其在研究,教育,奖学金,聘用教授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持续发展,5年间给予了1300万美元以上的财政支援。

  主要特征

  - 为学习成绩优秀的本科生及研究生们提供的优厚的奖学金制度(6万美元 / 1人)

  - 提供KCC, SK, etc 的实习机会

  - 国际化优秀教育团队

  - 提供在KCC 的就业机会

  - 提供在化学工业就职发展机会

  - 实施人力资源开发体系 (专业素质,实践能力,个人态度)

  造船海洋工学(NAOE)

  世界一流化的造船海洋工学部

  现代重工业集团为推动其在研究,教育,奖学金,聘用教授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持续发展,5年间给予了1600万美元以上的财政支援。

  主要特征

  - 为学习成绩优秀的本科生及研究生们提供的优厚的奖学金制度(70万美元)

  - 提供在校生到密歇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和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进行海外研究和培训的机会

  - 国际化优秀教育团队

  - 最新智能建筑(300万美元)

  - 最新最尖端的实验室(170万美元)

  医学(峨山医学中心)

  实力雄厚的医学院

  蔚山大学医学院是韩国国内三大医学院之一。以首尔峨山医院为首,全国各地方附属医院包括在内共有7处。该院的心脏移植技术在世界医学界中享有较高的声誉。

  主要特征

  - 隶属首尔峨山医疗中心共配备有5000多张病床

  - 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和伦敦帝国学院实行联合教育项目

  - USMLE后援 (USMLE:美国医学执照考试)

       本科专业设置

       文科

  韩语学、英语学、汉语学、汝于学、法语学、西班牙语学、历史-文化学、哲学  

       社会科学部、经营学、行政学、会计学、经营信息学理科

  数学、物理学、化学、生命科学、护理学、生命工学、微生物-流传工学、环境科学、儿童-家庭福利学、居住环境学、食品营养学、服装学、幼儿保育学工科

  机械汽车工学、机械工学、造船海洋工学、海洋工学、航空宇宙工学、材料工学、产业信息经营学、电气电子抑制工学、电气及电脑工学、化学工学、建筑环境工学、建筑学、电脑-信息通讯工学艺术-体育

  体育学部、声乐学、钢琴学、管弦学、东洋画学、西洋画学、塑造学、产品设计学、数码内容设计、纤维设计学、室内设计学医学

  医学、医科学

 

        国内高校排名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 第14名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