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移民讲座:加拿大技术移民及海外生活专题讲座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鲲鹏国际
2011年08月15日21:17

  移民讲座时间:8月20日 周六 下午2:30

  移民讲座主讲:鲲鹏资深移民专家、海外生活专家

  移民讲座地点:鲲鹏国际会议厅(北京建外SOHO写字楼A座 20层,国贸立交桥西南)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讲座面试

  加拿大幅员辽阔,是世界第二大国,却只有3300万左右的人口。但它拥有繁荣的经济、清新的环境和高水准的生活质量;最重要的是它拥有最完善和最健全的福利保障制度;政策稳定、生活舒适安逸、多元文化、社会包容性强;允许多种途径移民加拿大,获得加拿大永久居民签证。加拿大技术移民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项目,花费不多,流程相对简单,速度较快,全家移民。

  2011年7月1日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政策收紧后,加拿大魁北克技术移民再次凸显了灵活、宽松、人性化等优势。根据今年春天魁省移民局的会议精神,以及最近使馆的动向来看,预计加拿大魁北克技术移民也会在未来的时期中发生变化和调整。未雨绸缪,只有提前做好相应的准备才能在2011年这个移民政策多变的时期中寻找到出路。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