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出国留学专业名词解释——ESL课程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8月12日14:21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该项目是为希望去美国上大学的中国高中毕业生提供英语(ESL)和部分接轨课程的培训。学生通过ESL考试,无需参加托福和雅斯考试,即可被美国合作大学录取,获取高额奖学金。

  ESL课程介绍

  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是以英语学习为第二种语言学习的专业英文课程,是美国语言学校所有课程中最通用的课程,是在进入美国大学之前首先需要达到的语言能力要求。在美国从小学到大学都开设有ESL课程。学生在能与以英语为母语的学生们一起上课之前,可利用该课程改善自身的英语能力。在这个课程中,你将会学到全方位的英语,包括听,说,读,写的练习技巧,以及从每天的生活中加深对英语国家的文化的了解。

  ESL课程由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ESL教学经验的美国教育专家结合中国学生学习英语的实际情况,编写了适合中国学生学习的全新ESL教材。同时聘请具有教育学学历的美国教师任教。ESL课程使学生完全置身于全美国教师,美国最新教材的全美式教学环境中。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