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出国留学专业名词解释——英国PSW签证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8月12日13:5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英国PSW签证, 全名 Post Study Worker, 英国政府自2008年6月30日正式引入到T1(积点计分制)下,取代之前的IGS签证。 旨在让拥有本科,硕士,phd以及diploma毕业文凭国际留学生在毕业之后,有两年的时间在英找工作或者开展商业活动。PSW 签证有效期为2年。同时, PSW较IGS 增加了银行存款要求(2008年12月31日前,要求申请人银行账户每月结算日盈余800英镑以上)。 PSW 签证可续签T1中的其他类型签证,比如高技术移民(HSMP)。

  PSW (Post-study Work)签证是英国最新签证改革的产物,中文译为"毕业生实习签证"或"研究后工作签证"。从IGS (International Graduates Scheme)演变而来的PSW收录于英国5个签证类别中的第一类别,属于高技术工作签证的一种。正规院校本科,研究生或博士毕业的学生均有资格申请PSW 。合格的申请者将会得到2年的签证。申请的费用为寄签500镑,面签700镑。如果选择寄签,需要等6到8周的时间方可拿到签证,如果内政部工作繁忙,则可能需要等待更长时间;面签一般可当天拿到签证,需提前1个月向律师预定面签名额。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