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海外院校大观

留学韩国:《花样男子》拍摄地启明大学介绍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8月09日19:01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启明大学位于韩国第三大城市——大邱广域市西部卧龙山脚下,校园环境优美,学生可以在享受大都市便利生活的同时体验田园生活的乐趣。该校是由 为首的美国长老会传教不得传教士们,在地方教育界的大力支持下创建的。其目的是为岭南地区的中心城市——大邱以基督教精神推行高等教育。该校始终致力于实现“为了真理,正义和博爱的国家“的教育理念,奉行“追求学术的卓越性,提高学术的伦理性”的教育宗旨。在 2004 年,该校迎接建校 50 周年之际,又开始了实施“第二次创业”,将通过 计划使本校更好的适应目前多变的教育环境,更好的满足学生的不同要求。我们将进行以课程设置,教学管理为主要内容的教育改革,以期为学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教育服务,培养出更多是适应国际化时代要求的国际性专业人才。

  2004 年该校已经走过了 50 年的光辉历程,在过去的半个世纪中,该校共培养出了八万多名各类人。目前,该校设有 19 个学院和 11 个研究生院,共 2 万 2 千多名在校生和为这些学生提供教学及后勤服务的 1100 名教职员工,同时还设有东山医院等 35 个附属及设备单位和 18 个附属研究所,已成为韩国著名的私立大学之一。

  最近,该校被评为韩国 400 所大学中最美丽的“十大校园”之一,校园规模则排名全国第九。

  为了尽可能给留学生提供便利,促进留学生之间以及留学生与本校学生之间的交流,学校还在 Bauer Hall (学生会馆)专为留学生设立了 International Lounge 。此外,学生可以根据需要提出申请,学校可安排学生在英语,日语和汉语的专用宿舍学习和生活。

  启明大学把韩国国学定位主要的研究领域,为把此项研究提高到世界先进水平,从 1996 年起,我校不断邀请韩国国学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来讲学,同时举办了韩国国学国际学术大会等学术活动在多方面促进了此项研究的发展。  

       该校的“文化产业人才培养”项目已被选入中央政府主持的“地方大学革新力量强化工程( NURI )”,并由此获得了巨额的资金支持。我校韩国国学有关专业也参与了该项目,相信我校得国学研究一定会有美好的前景。

  1997 年,该校被美国 180 所大学组成的 CCIS ( College Consortium for International Studies )指定为美国大学生学习韩国语方面的唯一一所主管大学,旨在培养美国大学生的世界性视野和国际性观念。启明大学希望通过这一项目,招收到更多希望学习韩国文化,语言,社会,艺术,和经济等课程的美国留学生。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