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拍摄地——延世大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8月09日18:07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我的野蛮女友》男主角Kyun-woo(车太铉饰)是延世大学的学生。延世大学位于首尔新村,电影中Kyun-woo上课的地方是延大的教室,他跟朋友一起喝烧酒的韩国食堂名叫《小兵部队锅》,就位于延世大正门通往梨花女大正门的路上。电影中全智贤边走边跟车太铉讲电话的场景,也是在延世大学校园内拍摄。另外电影中最美的画面,即“来抓我吧”这个桥段,是在延大校内的延熙馆(社会科学学院)及Underwood馆(本馆)之间的路上拍摄。剧中男女主角有换鞋穿然后跑步追逐的场景,电影上映后,有一阵子经常可看到许多男学生模仿电影情节,穿着女友高跟鞋歪歪扭扭地在校园内走动。

  Underwood馆建于1924年,是一栋四层楼的石造哥德式建筑,整栋建筑上佈满壁藤,很有欧洲古老建筑风情,已被指定为史蹟第276号。另外在Underwood馆两旁分别有Stimosn馆及Appengeller馆,这两栋建筑也都是登录有案的史迹。

  《我的野蛮女友》中有许多好笑的场景是在Underwood馆附近拍摄,这裡古色古香的欧洲风情,已经成为小有名气的景点,许多追求浪漫气氛的电影或画报都专程来这里取景。

  另外电影《不可不信缘(The Classic)》中男女主角冒雨跑步到某个建筑躲雨,这个地方就是延熙馆。在本馆及延熙馆附近春天时有艷红如火的踯躅花及杜鹃花,秋天则有满地落叶,四季各有不同的美景可以欣赏。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