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美国最佳大学出炉 哈佛仅位居第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5日15:2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据外电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威廉姆斯学院(Williams College)击败哈佛大学和两所高等军事院校,连续第二年当选美国最佳大学。

  在福布斯网站汇总的年度名单上,拥有不到2100名学生的威廉姆斯大学超过了普林斯顿大学和美国西点军校,后两者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

  马萨诸塞州的另一所大学——安默斯特学院(Amherst College)位列第四,斯坦福大学排名第五,哈佛大学被挤到了第六位。

  福布斯执行主编诺尔(Michael Noer)表示:“我们尝试将大学当成某种消费来衡量。这个学校值不值得花25万美元拿个学位?”

  美国空军学院(U.S. Air Force Academy)排在了第10位,而只有1190名本科生的哈弗福德学院(Haverford College)位列第7位。

  多数学校一年的学费在5.5万美元左右,但休斯顿市的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学费相对便宜,一年的学费只有不到4.8万美元,比芝加哥大学或哥伦比亚大学少约1万美元。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