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出国移民专业名词解释——澳大利亚技术移民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7月29日19:10
 

  FLYabroad 澳大利亚技术移民代理优势

  负责:这是 FLYabroad 签证工作室一切服务优势的基础,不负责任是最大的危险和隐患,将会给申请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损失和麻烦!

  专业:签证工作室专注于技术移民申请,技术移民申请都是想通的,我们的团队素质、责任经验能最大程度保证申请的专业性!

  高效:我们能以业界最快的速度处理,虽然澳洲技术移民职业评估,周担保,签证申请流程比较复杂,不过我们由于有着专业计算机人员辅助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各阶段材料整理及在线申请过程!

  放心:所有材料在递交前都会交申请人确认,一方面最大限度的保证材料的准确专业,让客户放心;另一方面客户留有一份备份可以方便以后申请其他签证!

  安全:以申请人自己名义递交,所有材料都留申请人自己的联系方式(email和邮寄地址),以最大程度保证材料和与使馆通信的安全性!

  从06年到现在,签证工作室几乎涉及到了所有常见的职业评估,州担保申请及签证申请,积累了丰富经验,我们175,176,475 费用是一样的,并且可以为申请者同时申请所有类别,例如可以同时申请 175 和 176,或者 176 和 475 ,以保证申请人能以最快的速度移民。除了上面说的核心优势外,在澳洲技术移民方面的优势还包括:

  1. 对职业的了解透彻, 对职业的关联性理解深入

  2. 成功办理175, 475, 176移民签证

  3. 成功申请TRA, EA, CPA, NIA,ACS难度较大的职业评估

  4. 有专门的IT专才设计申请方案, 完善修改紧缺职业申请的项目报告

  5. 专业八级的文案,专业领域的指导,经验丰富的团队,一站式服务,确保最大可能的成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