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澳洲 哪种方案更适合你?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7月08日17:34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落下帷幕,考生除了填报中国各大学的志愿,还可以凭自己的高考分数或高中平时成绩挑选澳洲心仪的大学。

  A、凭高考成绩直接入读大一 :三年可以完成本科,雅思要求约6.5分

  1. 如果你的高考成绩上了2A本科分数线,可以考虑入读澳洲的八大名校中的西澳大学和蒙纳士大学。以及麦考瑞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南澳大学,科廷科技大学等。

  特别推荐:邦德大学的奖学金为高考达到一本分数线的学生(具体分数线参照各省份)提供,有50%的学费减免外加2500澳币的生活费补助。申请的时候不需要雅思成绩。只需要高中三年成绩和高考成绩就可以了。

  2.如果高考成绩上了2B本科分数线,可以选择迪肯大学,格里菲斯大学,拉筹拨大学,堪培拉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等。

  B、高考成绩不够理想的学生,可以通过高中平时成绩申请澳洲不同层次的学校,方案如下:

  1. 方案: 预科 + 本科

  学习能力突出的高中毕业生适宜选择世界100强的澳洲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西澳大利亚大学、阿得雷德大学或者莫纳什大学。

  特点:约4年可以完成本科,适合成绩优异,英文和数学基础都很优秀,家庭经济条件较好的学生。雅思要求通常为5,5分.

  2. 方案: 快捷课程 + 本科大二

  高中成绩良好的学生,成绩平稳,能够达到二本分数线的学生,适宜考虑进入世界200强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科廷科技大学、麦考瑞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等

  特点:3年可以完成本科,适合专业明确,用最短的时间进入自己想就读的专业的学生。节约成本。雅思要求通常为6分。

  注: 高中成绩一般的学生,语言基础不够强的学生,可以先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入读时间稍微长一些的预科,打牢基础,再上大学。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