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12申请留美 暑假前准备到位的资料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启德教育
2011年07月08日17:28

  对于2012年无论是春季还是秋季入学的各位童鞋,现在是材料准备和缴纳的阶段。启德教育提醒学子们,以下资料是需要在暑假前准备好的。

  成绩单和在读证

  学校出具的中英文,并盖章(教务处或者学校都可以)如果需要翻译 请学生尽快将中文成绩单合在读证明发给各自的文案老师。成绩单的数量是申请学校的数量+3份。 务必在放暑假之前把这些手续办理完,有特殊情况除外!

  信封和信纸

  带有学校标志的信封和信纸,信封要求封口处盖骑缝章,数量是申请学校的数量+3分,不盖章的信封是申请学校的数量乘以4份。信纸一本,至少在60页以上。

  务必在放暑假之前把这些手续办理完,以免学校放假耽误学生申请。

  银行存款证明

  各个银行开具统一模板, 存款数量:30-35万(个别学校有特殊要求,以后再补);存期:2011年8月1-5日存入,申请2012年秋季入学者需存入12个月,同时冻结12个月;申请2012年春季入学着 需存入6个月,同时冻结6个月;存单数量:申请学校的数量+3份(其中一份是签证用)

  护照

  没有护照的各位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从办理到取出来护照需要10个工作日,共14天,务必要8月中旬之前拿到;已经有护照的各位童鞋,请务必检查一下 你的护照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至少还有一年半的有效期,如果没有,请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尽快办理新的护照,新的护照也要求在今年8月份办理。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