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荷兰奈耶诺德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丰厚奖学金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7月07日07:56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奈耶诺德大学是荷兰领先的商业大学之一,为庆祝建校65年,向研究生提供65个奖学金名额。这些奖学金总额有130多万欧元,主要是由奈耶诺德大学的校友赞助的。奈耶诺德大学全日制国际MBA和管理课程的学生都可以申请这些奖学金,其中包括中国留学生;其中一些奖学金专为到奈耶诺德大学学习的留学生设置。奈耶诺德大学国际MBA班的中国留学生Sophia Bai认为融资方案很重要:“金融支持助我实现我的学习计划,而且在奈耶诺德大学的鼓励下,我的潜能和水平都得到了提高。”

  这些奖学金就相当于礼物。我们希望这些收到奖学金的学生,以后可以回报学校,在我校创办自己的奖学金。学校不仅会提供奖学金,还会向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分配一名教练和导师,帮助他们取得最佳的成绩。这些教练都是校友,他们帮助国际网络的学生成长,并协助学生为未来做准备。这种互惠精神与奈耶诺德大学的企业家精神相辅相成。中国国际MBA留学生Javen Chen说:“在奈耶诺德大学,可以感受到真正的“企业家精神”。我敢保证到这里后,你也会受到这里企业家精神的鼓舞!”

  奈耶诺德大学不仅提供奖学金,没有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还可以在奈耶诺德大学有经验的员工帮助下,通过私人来源或国家助学贷款等获得融资。“每位有天赋、有志向的学生都可以获得优秀的教育。在奈耶诺德大学,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定制的融资方案,资助您的学习,帮助您实现梦想。”奈耶诺德大学奖学金和贷款主管 Katherine Versteegen说。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