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案例:西安成考学子申请美国名校案例实录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启德教育
2011年07月06日18:34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X同学

  GPA3.0

  TOEFL86

  GMAT580

  原专业:通讯

  申请硕士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市场营销

  录取到的院校: Depaul University MBA-HR

  IIT-Marketing

  X同学,西安某军校地方生,成考,2010年10月找到启德,希望我们帮她申请美国留学。在交谈过程中了解到,该学生当年高考发挥失常,但是她一直没有放弃自己。在大学期间,平均分一直保持在80分以上,在和我沟通后,积极备考GMAT和TOEFL,虽然成绩不是很高,但是学生的态度让我觉得很欣慰。

  不过这个过程还是比较曲折的,因为之前给她选的一所保底的学校,本以为没什么大的问题,谁知道因为军校的原因,在教育部网上是查不到的,所以反而保底的学校提前拒掉了。之后我们就加紧了其他几所学校的联系,帮学生争取面试的机会,最终排名100多位的几所学校的录取都下来了!

  西安这边有不少的自考生,成考生以及大专生,虽然跟统招生比较起来会有些劣势,但是并不代表他们就不可能申请到美国比较好的大学,所以如果你也不行放弃自己,那么就好好努力,让我来帮你实现梦想吧!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