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航天航空专业在美国是首屈一指的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6月19日10:29

 

 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
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美国亚利桑那大学 杜勋做客

     导语:2011年6月17日—19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在京举办。搜狐教育频道搜狐出国频道作为北京教博会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邀请众教育专家做客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10小时不间断网络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访谈时间:2011年6月19日

  访谈地点: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

  访谈嘉宾:杜勋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 北京加成通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搜狐独家报道

  搜狐教育主持人:您好,欢迎来到搜狐网络直播间,请您先介绍一下亚利桑那大学。

  杜勋【美国亚利桑那大学 北京加成通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亚利桑那大学在美国根据今年的排名属于国家一类大学,今年排名在一百名左右,前几年在前一百。信息管理工业在美国排前一百名,火星计划座落在这个学校里面,每年拨款上百亿美金,包括最新火星车的研究,最新宇航图设计制作全部由亚利桑那大学做的。从这方面来看,它的航天航空工程专业在美国来说也是首屈一指的。这个学校目前来看,在校人数大概3万人左右,国际学生比例大概10—15%左右。它是州立性质的,美国的排名私立学校会沾光,州立学校差一点。整个州立大学排名里面排在50几名左右。

  搜狐教育主持人:高考刚刚结束,您有没有对高中毕业出国留学的学生有一些留学上面的建议?

  杜勋【美国亚利桑那大学 北京加成通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如果中国学生参加高考完之后想申请美国学校,美国学校总体来说不看高考成绩,注重高中三年的表现以及语言能力、综合素质、社会活动能力、研究能力这几方面作为考察的对象。像我们学校语言方面认为中国学生语言是能够短时期内,没有很好的语言环境,学校在语言方面如果语言欠缺,没有达到暂时的录取标准,我们学校提供英语作为第二外语强化过程,我们对有条件的学生可以到我们学校学习一段语言。

  搜狐教育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亚利桑那大学所在州的具体情况?

  杜勋【美国亚利桑那大学 北京加成通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亚利桑那在美国中西部偏南,我们知道凤凰城是整个州的最大城市,我们学校坐落于图森市,是亚利桑那第二大城市。

  搜狐教育主持人:往年中国学生在那边学习情况怎么样?

  杜勋【美国亚利桑那大学 北京加成通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往年学习情况还是不错的,总体来说我们对中国学生控制一定的比例,我们学校提倡多元化,我们会考虑比较优秀的学生选择到我们学校读书。我们的毕业率几乎都是百分之百,我自己的一个表姐就是这个学校毕业的,她现在就职在DC华盛顿的首府。

  搜狐教育主持人:中国学生在那边获得实习和找工作的机会多吗?

  杜勋【美国亚利桑那大学 北京加成通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按照国家的签证政策来说,基本上给12个月到29个月不等的找工作的时间,比如说一些农业土壤研究、工程类的课程等等都会给到29个月时间。

  搜狐教育主持人:最后给我们要出国的学生一些建议?

  杜勋【美国亚利桑那大学 北京加成通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很多学生抱着很大目标我要申请美国的名校,一句话提早着手,整个申请美国的流程,不是简简单单的要看高中三年平均成绩。第二是语言,怎么规划学习我的语言在国内,要把我的托福、雅思考到什么程度,有条件的学生建议参加SAT考试,把自己定位在什么样的学校,要做长期的规划。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