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睿励人生合作院校加拿大三角洲公立教育局:提供四级ESL课程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6月18日14:58

  

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
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睿励人生合作院校加拿大三角洲公立教育局校区副校 做客


        导语:2011年6月17日—19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在京举办。搜狐教育频道搜狐出国频道作为北京教博会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邀请众教育专家做客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10小时不间断网络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访谈时间:2011年6月18日

  访谈地点: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

  访谈嘉宾:Lynedah B Vartell   睿励人生合作院校加拿大三角洲公立教育局校区副校长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搜狐独家报道

   搜狐教育主持人:欢迎来到搜狐会客厅,可不可以向网友介绍一下机构总体情况?

  Lynedah B Vartell【睿励人生合作院校加拿大三角洲公立教育局校区副校长】:三角洲公立教育局是位于加拿大BC省,离温哥华南部大概30分钟的车程。三角洲公立教育局主要涉及三个城市,这三个城市主要是居民区,这个三角洲公立教育局是比较安全、安静的学习环境。98%以上都是当地白人,三角洲公立教育局是一个很小的社区,当地的居民也非常欢迎国际学生去三角洲公立教育局学习。

  搜狐教育主持人:您认为2011年中国学生去加拿大留学有什么样的特点?呈现什么样的趋势?

  Lynedah B Vartell【睿励人生合作院校加拿大三角洲公立教育局校区副校长】:越来越多的中国家长愿意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加拿大那边学习,最重要的原因希望他们能够更早的体验全英文的教学环境。像今年不仅是高中生要出去,还有一些小学,四五年级的小孩也会去到加拿大那边学习。

  搜狐教育主持人:教育机构具体涵盖什么样的课程?

  鹿军娟【北京睿励人生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顾问】:三角洲公立教育局只是高中,所有的高中课程都有,必修选修都有。

  搜狐教育主持人:中国的学生年龄越来越小,有没有一些监管措施让家长随时知道孩子的学习生活的情况?

  Lynedah B Vartell【睿励人生合作院校加拿大三角洲公立教育局校区副校长】:我们是提供接待家庭,我们三角洲公立教育局会有一个专门工作人员相当于协调员负责协调家庭和学生之间的问题。另外每一个学校都有一个国际学生协调员,这个人工作就是负责国际学生的学习。同时我们三角洲公立教育局是提供监护,如果这个学生有任何问题可以24小时跟三角洲公立教育局的工作人员联系解决相关问题。我们这个三角洲公立教育局相当于是比较小的社区,我们可以给学生提供很个人的一些关注,监管他的学习和生活,我们比较注重我们服务质量。

  搜狐教育主持人:具体的入学要求,包括语言、入学成绩有什么样的要求?

  Lynedah B Vartell【睿励人生合作院校加拿大三角洲公立教育局校区副校长】:我们需要两年的成绩单,如果他的英语不是特别好的情况下也可以接受,因为我们三角洲公立教育局提供四级ESL课程。我们提供的相当于帮助你全面融入当地学习和生活的这么一个项目,不仅帮助你融入到当地学习环境,同时帮助你融入你的生活环境和家庭文化环境。

  搜狐教育主持人:方不方便介绍学习情况

  Lynedah B Vartell【睿励人生合作院校加拿大三角洲公立教育局校区副校长】:一年大概14万人民币,包括所有费用,保险、学费、监管、ESL等等课程。

  搜狐教育主持人:您认为对年纪比较小的学生出国,有没有他们的一些留学建议?

  Lynedah B Vartell【睿励人生合作院校加拿大三角洲公立教育局校区副校长】:一般的年龄比较小的小孩出去,可能出去会存在语言障碍、文化差异、生活方面的问题可能有点不适应,因为那边的生活和学习他们可以找到他们的兴趣所在,一般情况下过了几个月以后,经过这么一个过程,一开始的过程需要他们经常与老师、家庭、同学沟通,学习当地的文化和语言,过了这么一个过程之后,可能到了6个月的时候就好了,一年之后孩子就会觉得不想离开加拿大,不想离开这边的学校了。

  搜狐教育主持人:可不可以介绍一下在中国的招生计划?

  Lynedah B Vartell【睿励人生合作院校加拿大三角洲公立教育局校区副校长】:最重要的不是我们今年要招多少学生,最重要我们比较重视学生的质量,我们希望这个学生过来以后,父母和孩子我们学校最适合他的,会感觉比较舒服,不只是纯粹找到一个学校。今年我们至于说多少数量并不重要,我们不会招很多很多的学生,更注重的是学生的质量,希望给他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的环境。我们希望这些学生过来以后越来越独立,越来越自信一些。

  搜狐教育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