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艾迪国际孙文霏:出国留学要慎选国家、学校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6月18日14:37

 

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
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北京艾迪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 孙文霏做客

     导语:2011年6月17日—19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在京举办。搜狐教育频道、搜狐出国频道作为北京教博会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邀请众教育专家做客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10小时不间断网络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访谈时间:2011年6月18日

  访谈地点: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

  访谈嘉宾:孙文霏  北京艾迪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搜狐独家报道

  搜狐教育主持人:两位好,欢迎来到搜狐网络直播间,国内的高考刚刚结束,越来越多的高中毕业生选择走向国外,在制定留学方案方面请您给学生一些指导?

  孙文霏【北京艾迪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高中生这一个群体,我们艾迪国际定制了一个特别适合他们的项目,叫做“保分 保名校,直航班”,我们保的分主要是学生的语言分数,因为在国外上学都知道需要雅思、托福等等这样的英语分数,我们这次把两边都保既保证语言成绩,又保证你肯定进入非常正规,非常知名的大学,这个项目让我们付校长介绍一下。

  搜狐教育主持人:一对一个性化收费怎么样?

  孙文霏【北京艾迪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它是一种丰富的感觉,学习和生活的感觉。

  孙文霏【北京艾迪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人对另外一种语言去说话的话,一定要对这种语言有兴趣,如果只是枯燥的教授,只是坐在课堂里头老师来教你,你来学,他不会有太大兴趣,让他亲身感受。比如说80后、90后的学生喜欢唱歌,也爱选秀,我们专门给他们定制了一个录音室,让他们听自己的声音,会把他唱的得歌录下来,灌制成个性CD,他可以主动在家里听音乐歌或者看专门的东西就会自己学了。

  孙文霏【北京艾迪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中国的孩子有的人虽然雅思成绩达到学校的标准,雅思是听说读写,有些人在听和说方面分数高,但是在读写方面分数比较高,但是他的生活能力和学习能力语言要求没有达到国外留学水平,到那边就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上课听不懂,听不懂老师说什么,没办法交流也会形成很大留学问题。有的学生到了那边之后会跟我们顾问公司打电话,哭诉在那边遇到什么样的问题,我们这边VIP的课程让学生四个能力一起发展,齐头并进。

  搜狐教育主持人:请老师给要出国的留学生一些建议?

  孙文霏【北京艾迪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要慎选学习国家、学校,前年澳洲的预警大家还是记忆犹新,学校通过像我们这样正规留学中介给他们推荐一些最适合他的,不要盲目相信名校等等。有些学生虽然进到名校里,他最终的毕业还是有问号的。我希望能找到我们这样的比较资深或者正规中介,给他一个适合他的留学思路和方案

    搜狐教育主持人:谢谢您!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