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北京市21世纪国际学校:一所政企联办的学校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6月18日14:17

  

  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
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北京市21世纪国际学校代表做客

       导语:

  2011年6月17日—19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在京举办。搜狐教育频道搜狐出国频道作为北京教博会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邀请众教育专家做客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10小时不间断网络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访谈时间:2011年6月18日

  访谈地点: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

  访谈嘉宾:陈一平  北京市21世纪国际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

                         GERALD ANTHONY  北京市21世纪国际学校外教组组长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搜狐独家报道

  搜狐教育主持人:欢迎来到搜狐直播间,

  陈一平【北京市21世纪国际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21世纪是政企联办的学校,成立于1993年,今年是第18年,我们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留学生部和国际部),在校学生有1700人。在西四环以内,地理位置比较优越,靠着中央电视塔,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师资非常好,而且在2010年的4月市教委和海淀区政府批准为转型为21世纪国际学校,在合资办学方面也是非常不错的。因为我们今年在整个的学校相当于整体转型方面,在合作办学方面我们与北京市十一学校、费尔蒙特合作办学,整个学校的生源、办学力量的投入,政府的支持力度上都是非常之大,学校发展非常不错,我们学校的招生也是很火。整个的家长对我们学校认可度非常高,我们初中部和高中部都是十一学校过来的,现在投资办学的管理和师资管理都有很好的保证。

  搜狐教育主持人:咱们外交也过来了,能不能介绍一下外教的情况?

  陈一平【北京市21世纪国际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国际项目做了十多年了,国际高中项目,从06年引进AP项目,今年正好批下来AP会考替代,现在对北京市要想出国的读国际高中的学生来说非常好的。

  GERALD ANTHONY【北京市21世纪国际学校外教组组长】:AP这个项目来到我们学校已经有4个念头,北京21世纪和费尔蒙特学校使AP项目更加发展,AP项目在AP物流、化学、微观和宏观、AP计算机和AP经济等等在21世纪国际学校里面开展的非常好。AP课程不仅仅像会考一样的考试,学生通过AP考试体现了自己的能力,发现这样的孩子在我们大学受欢迎,而且是优秀的人才。

  搜狐教育主持人:我们想知道对学生的英语入学的要求是什么?

  陈一平【北京市21世纪国际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我们学生入学到我们学校进行测试,包括笔试,笔试当中新高一的入学进行英语、数理化的笔试,另外有英语的考试,最后还有综合面试,对孩子从知识能力掌握青年,德育品质都要全面考量,才能获得资格入学。如果读高中的话,中考成绩也要作为参考成绩。我们举办国际高中,引进这种课程使孩子能力方面获得更好的培训,另外对他整个出国,对他自己的道路规划申请到更好的学校做一个好的基础。

  搜狐教育主持人:今年咱们学校具体招生计划?

  陈一平【北京市21世纪国际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今年具体招100到120个,我们在批的计划当中,因为市教委批的计划50人,有一些外地来的孩子可以招生的。今年应该不低于80人,我们尽量保证100名招生。因为生源不错,我估计封顶120人不止。

  搜狐教育主持人:我们学费如何收的?

  陈一平【北京市21世纪国际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每学期学费35000元,美方注册费一年一万,住宿费是六千一年,伙食费是8500元一年,加在一起一年95000元,根据课业的调整具体再说,各个学校标准不一样。国际项目不像九年义务教育。

  搜狐教育主持人:今年外教老师也来了,对即将出国的同学们一些留学的建议?

  GERALD ANTHONY【北京市21世纪国际学校外教组组长】:首先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首先,对英语要有自信,第一,语言要非常好。第二,要对各国的文化要有了解,不像欧洲和美洲,甚至像中国一样,很多地方有不同文化。第三,学生出国的时候千万别给自己太大的思想压力,不要认为自己十八九,二十之间有差别,不要给大家增添压力,轻松上阵,出去之后发展自己,不要受年龄方面的影响。

  搜狐教育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