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蓝康恒大学:进来一定要笔试和口试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6月18日14:11

  

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
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蓝康恒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博士副教授 刘丽芳做客

        导语:2011年6月17日—19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在京举办。搜狐教育频道搜狐出国频道作为北京教博会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邀请众教育专家做客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10小时不间断网络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访谈时间:2011年6月18日

  访谈地点: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

  访谈嘉宾:刘丽芳 蓝康恒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博士副教授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搜狐独家报道

  搜狐教育主持人:欢迎您来到搜狐直播间,跟我们网友介绍您的大学。

  刘丽芳【蓝康恒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博士副教授】:我们大学是一所国立大学,独家举办的,有差不多40年历史。我们国际教育学院10多年历史,我们国际教育学院有两种语言授课,有英语和中文授课,我们有工商管理本科和硕士,英文课程很多,有本科硕士、博士,本科有工商管理、教育、大众传媒、政治学、法律、硕士和博士也是很多。

       我们大学尤其是我们国际教育学院不是开放的,我们进来一定要考笔试和口试,我们国际教育学院自己举办的,考过了就可以进来学习。学习的学费就比别家的便宜,因为我们是国立大学,本科也好,硕士也好差不多四万块人民币。四万块人民币本科四年,不是一年,硕士也是两年,就是四万块,不包括住宿,像住费差不多一个月三千泰铢,吃就看人了,看小孩怎么样用钱,一个月六千泰铢就够了。

      我们大学的优势是什么?目前全世界认证的,我们是对外的,大部分都是外国人能学习,现在有74个国家全世界来学习,小孩一进去马上要讲英文,如果他选择我们课程很多都从中国、台湾去,泰国人比较少一点。老师比别的大学好,为什么呢?像英文老师,我们只选从美国和英国,澳大利亚我们就看他发音怎么样?如果发音不准就不接受,缅甸、印度、菲律宾没有来当我们的教师。中文老师大部分都是从中国和台湾请过去,有些是从美国请过来,是中国老师在美国教书的。一个月教两门课就回去了,所以小孩就有很多机会和各个国家的老师面谈,多认识那边的很多的知识,也了解各个国家的情况,这是我们的优势。我们目前的学生越来越多,中国学生不多,差不多有400到500多位学生。我们这个学院有两千多学生,大部分都是国外的,就是西方国家的比较多,尤其是德国,有74个国家,包括中国在内了来这边学习,我们这边国际化程度很高。

  搜狐教育主持人:学校的地理位置在哪儿?

  刘丽芳【蓝康恒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博士副教授】:我们母校在曼谷,我们有一个分校,我们国际教育学院也是在曼谷,在曼谷的华目区挽甲必县。我们非常欢迎中国过来的,中国的学生都是我在管。

  搜狐教育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