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华美英语学校:课堂主要以沟通交流为主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6月18日10:33

  

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
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华美英语学校 李丽莎做客

      导语:

  2011年6月17日—19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在京举办。搜狐教育频道搜狐出国频道作为北京教博会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邀请众教育专家做客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10小时不间断网络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访谈时间:2011年6月18日

  访谈地点:搜狐教育网络直播间

  访谈嘉宾:李丽莎 华美英语学校 招生负责人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第八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搜狐独家报道

  搜狐教育主持人: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贵校。

  李丽莎【华美英语学校 招生负责人】:我们这边是大连开发区华美英语学校,在大连金石滩,我们这个学校专门招收中国籍学生,面向全国招生,学校的课程是九到十二年级的课程,招收初中毕业生,这边念完四年之后,可以申请任何说英语的任何国家的大学。基本上是这样的情况,学校是去年成立的,去年八月份才开始招生。学校是全英文授课,为孩子将来出国做一个打基础的阶段,为他们出国做一个更好的准备。

  搜狐教育主持人:在学校教学特色上和国内普通学校有什么差别?

  Andrew Holbrook 【华美英语学校 教师】:首先我觉得是因为我没有在中国的普通高中的课堂上有教学经验,我们的课堂主要以沟通交流为基础。首先当学生或者家长进入我们的教室的时候,会发现桌椅摆放和传统的中国教室是不一样的,中国教室的桌椅摆放是对面的,我们的教室桌椅摆放是完全根据老师的教学特色来的,有的是圆形的,有的是面对面的。作为老师是教学生怎么样可以合作,所有的学生在一起学习这样的,一个很好的合作的关系。还有一点我们跟中国传统学校不一样的是在中国传统的学校老师会让学生背单词,背完单词之后没有很好的应用,我们是教他怎么样运用单词和句子,更好地明白它的意思。

  搜狐教育主持人:贵校成立多久了?

  李丽莎【华美英语学校 招生负责人】:我们学校前身是在美国休斯敦,我们这边有一个昂纳柔学校,2006年的时候因为因特尔家属的关系,我们学校在这边成立了一个国际学校,为解决英特尔家庭孩子的就读问题,所以成立了一个国际学校,因为办得很出色,去年很多中国家长希望把孩子送到这样国际化教育的环境当中,去年八月份我们成立了大连开发区华美英语学校,招收中国籍学生。

  搜狐教育主持人:收费如何?

  李丽莎【华美英语学校 招生负责人】:我们有三等奖学金,如果没有奖学金的话学费是八万九千五百。

  搜狐教育主持人:除了教学之外对学生升到国外的大学有哪些帮助呢?

  李丽莎【华美英语学校 招生负责人】:因为学校毕竟是刚成立,没有什么案例,但是学校有教学的学生顾问,会根据孩子不同的情况和他的特长以及性格来帮助他,建议他选择什么样的学校,也是根据孩子自身的条件,会给他一些相应的指导。

  搜狐教育主持人:好的,谢谢!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